close

刺入.png
看到這張的情景大概就知道我的成績會是多難看了...
把握的只有歷史而已 , 因為看比較久= ="
英文嘛...我跟火腿兩個人在寫的時候大眼瞪小眼的...因為看不懂居多(奔)
地理...這張考卷根本就是要我們這些補考生不過的意思啊?! (超難的...)
數學...呃...答案沒有背 真是夠了我ˊˋ" (重點是還背錯= =")
完蛋了 , 補考過不了了 .. 是要準備錢開始重修的意思了..

明天的CWT去不成...母親大人不允許=__="
真的是沮喪到極點 (嘆)

開學第二天換了新位置,和趙先生中間隔著一個賽亞人 (上課都被他的頭毛擋到)
害我不能和趙先生盡情的傳紙條說心事、罵小人~"~
那一疊厚厚的計算紙看來要等很久之後才能傳了...唉唉唉~~
一個學期的份量說... (妳這上課不認真的小鬼= =)

話說我昨天去幹部訓練
只能說服務股長真的不好當!!還要去巡掃地區域有沒有打掃乾淨...
(甚至要去看後走廊的垃圾桶有沒有排放整齊...)
然後我才上任第二天就被教務主任ㄉㄧㄤ了=____=
我有和賽亞人說要清理老師的垃圾桶垃圾..結果沒清
害我被罵了一頓...(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