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JPG
我我我....終於使用Painter來做畫啦!!!!!!!!!!! (踹飛)
整個介面就是很陌生(愣) 我會加油慢慢摸索的 !!!!!!!!!!! (畫的非常怪)
不想要有閃亮亮的畫面...因為我今天不太閃亮= =
不能當發射光波的那部分(嘆)因為沒有約會

早上在看化學看到一半時...母親大人說要全家出去走一走~
中午去吃了大熊麵屋~我點了鰻魚定食 (燦)
沙丁魚變成第二名了!!鰻魚萬歲XDD

吃完後就去今天的旅遊地點-薰衣草森林 ♥
可是為了找目的地可是吃足苦頭= =+
一直走錯路就算了 , 我跟我弟的直覺還真不是普通的妙...
指引阿姨開到墓仔舖去了...我跟老弟就說:我們直覺磁場被干擾了!!!

好不容易費了一般功夫終於找到了...
看到第一個指引的服務人員~我只能說他們的服裝是紫色系的木葉村忍者裝=ㄦ="(真的很像...)
然後呢~有一個扛棒我也不知道為啥讓我說出一句話
扛棒:「加油!就在前方 , 不要放棄」 我:「我都快要氣死了= =
阿姨跟老弟聽到我說的這句話就開始狂笑... (何?)
進去之後那個入園扛棒上面又寫著:「禁止攜帶憤怒 憂愁 悲傷 (以下忘了) 入園 !
我:「那我不能入園了...老娘我才剛快被扛棒氣死...
說完阿姨和老弟又是一陣大笑 (到底是為何?)

DSC01368.JPG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漂亮...
可惜人很多 , 位置又很少=  =" (況且今天又是情人節整個很閃耀= =)
我的眼睛一直被到快發瘋...早知道我該戴墨鏡出門!!威力真的是非同小可(狂奔)
還遇到了2位認識的人 (愣) 哇哈哈...點點頭就唬嚨過去了~

在某個地方還可以看得到水庫的景象=D
真的是太漂亮了(羞)就這樣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賞風景~

回家後...我跟阿姨、兩個弟弟去騎腳踏車...
有一個台客小鬼真的很白目= ="
自以為很帥的一直在我身邊邊騎邊剎車(就是故意留剎車線那種=.=)
然後我跟阿姨說:「白目的小鬼...自以為很帥嗎?醜死了=___="」
過不久...那小鬼" 落鍊 "了 XDDDDDDD"
騎一騎累了~坐在河堤旁看人家釣魚...
沒5分鐘他就釣了兩條魚!!超強的= = (後龍溪快變荒溪了竟然還有魚...)

情人節過得有點怪怪的~都和家人...
雖然大親愛有在即時通說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 不過很沒FEEL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