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很普通很普通 ... 每天都一樣~
寫出來也是流水帳吧XDDDDDDD" (眾巴)
發文時間大幅縮短 ... 母親大人會使用恐怖的狂唸招數讓我招架不住 (淚)
每天念書念到11.12點的 , 還被說太早睡
當我是神一樣 , 害我黑眼圈超重就算了 ... 上學整個很精神不濟
況且最近都要很早起床去 ...
因為我們可愛的主教7:05會在萊X富抓停車停在那的(我就是停在那的)
反正我死也不停學校 (何?) 因為腳踏車棚是露天的 會讓小藍風吹日曬的而且又靠近垃圾場
俺才不要凌虐小藍讓它受苦 , 別看它很破舊 其實它超好騎的啦 ! (笑)

夏天快到了...這就表示~~
減肥的季節到了 !!!!!!!!!!!!!!!!!!!!!!!!!!!!!!!!!!!!!!!!!!!! (大吶喊)
我的腿真不是一般粗 手不是一般壯 肚子不是一般大 ...
總之我是個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要氣質沒氣質的超級大怪咖
可是話說回來 , 今年夏天我是準備抗戰到底了 體育服天天穿(俺有兩套) 死也不要穿制服+
就算每星期三要留下來為班服務我也甘願 (屹立不搖)
培根 !! 夏天不用擔心沒人陪你留下來了 (拍肩)
暑假就是狂熱時期 , 要去游泳(我不是旱鴨子了) 傍晚打球 晚上做仰臥起坐 運動量大增= =+
搞不好我體力值就會瞬間爆發 .. 變得跟暴走族一樣了(鬼塚英吉嗎- 口-?)
希望真的會瘦下來 , 這樣以後cos的時候才不會穿不下衣服 (還爆肉這樣)(噁~~)

自從安裝了Painter之後...
對介面一概不熟悉 (囧顏) 母親大人又不給我時間慢慢去摸索= =
弄部落格她就會一直唸唸唸唸唸 開即時通也一直唸唸唸唸唸 很厲害啊 ! 都不會停~
最近畫了很多BJD ♥ 感覺就是很頹廢風這樣XD
可惜母親大人就是不去修掃描機 害我想練習都沒法度...
尤其是上色部分 (根本就是直接填充吧= =?) 完全小畫家行為 (嘆)
請各位萌友們或有使用Painter的各位大力的指導我吧 !!

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實在很囧、很難過、很崩潰的事情...
我的象鼻人壓克力吊飾就在回家後不見了
那是我跟大親愛一人一個的紀念吊飾 而且一個要80$的啊 !!!!!!!!!!!!
懷疑在回家路上是不是被人拔下來之類的 真是氣死我了 ...
不知道大親愛會不會責怪我或是不理我之類的...真的很害怕啊 !! (淚)
真的很對不起把這麼重要的東西搞丟了...

倖田來未這位大美女終於出第七張專輯了 !!!
這次是「TRICK」( KodaKumi 大好き ) 很魔幻 很小丑 R&B、Hip Hop的曲風真的百聽不膩 !!
對於熱愛快歌的我時在是聽覺一大享受啊 ~~
魔幻把戲封面
( 專輯封面 ! 我很愛那眼妝吶 ) (奔) 特此附上日本官方網頁 按下去 有兩種頁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