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昨天是新學期的第二次社課~
為什麼要從第二次新增開始說呢 ?! 因為我忘記增了= = (囧)
這次的社課內容是介紹3本漫畫3部動畫 然後教學

我承認我有點給他不太認真...
因為我都在跟大變態玩= /// =" (奔)
還是有認真聽課吶~有給我們看夏目2說 ♥ (貓咪老師好可愛- / / / -)(鼻血)
貓咪老師.jpg
( 超可愛的啦 ♥♥♥♥♥ )

夏目2的第一集裡我萌上了貍追大人 (羞)
他好帥啊啊啊 !!!!! 請用您的翅膀包圍我吧 !!!!!!!! (妳滾╬)

貍追.jpg
( 為何夏目的眼神有點享受 ... 我受不了了= = )
貍追2.jpg
(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 )

我好像偏題了 (囧) 不好意思嘎 .. (鞠躬)

看完影片後有有獎徵答活動 (熱血)
我都有舉 ... 終於 我終於被點到了 !! 話說我在舉手過程中骨頭會喀喀作響 = =
這又再次說明了我老了XDDD"
題目:在妖怪們的聚會中 說要召集各方妖怪去攻擊人類的那隻大鬼的臉是什麼顏色 ?
答案:紅色
就這樣...我可以選一個海賊王的模型
第一眼就被紅髮傑克吸引過去了XD (奔)

傑克模型
(很模糊不好意思...手機畫素太少= 口 =)

教學我只能說文書好厲害= " =
她的繪圖板使用的好純熟啊 !!! 真是羨慕 ...
哪像我只會簡單的亂塗鴉而已 (何?)
這次教學是 頭毛 可是實際操作時 社長巡查一周後說眼睛還是一大問題 頭髮下次再交仔細一點 ..

話說明天我要幹部訓練~
到時候會在PO文上來的 (燦) 目前想當副社 (何?)
也不知道為啥 班上的人說想當幹部也是要副社 可是我們都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


是說今天是社團幹部訓練...
我就這麼好死不死睡到8:30才起床=口="
後來我懶得再穿便服 所以換上體育服 再套件外套我人就出門了 (惰性)

後來到學校之後我看到了社幹們~
還有一個12班的 一個14班的男人 就這樣我成了第三名 (燦)
可是今天來的一年級新生就只有三名了 (囧飛)
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 (大變態跑去台北害我孤單了一下)

今天其實都在教學~
教了基本的臉部 眼睛 頭毛 - 捲毛、直毛...
在畫的時候 社長說我的眼睛還不錯 (羞) 可是臉都會畫歪就是了...
經過重複大概8次的練習我終於畫正了= =+
(那我之前得臉都是歪的...)
然後我也找到了 Paint tool SAI 這套軟體 ... 話說反而我比較好上手的說=口=!!!

文書真的好厲害= " =...
她隨便畫就畫得很好看 果然是需要時間的磨練 !!!!!!! (我要努力向上)
等我草稿完全會打熟之後再練習上色了 !! 小畫家是填圖法還要拜託您一陣子了 ! (眾踹)
謝謝今天辛苦的幹部們 !! 妳們真的超級用心的 >/////<~♥ (鞠躬)

首次成功.png
(首次使用草稿 感覺還不錯XD 有成功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