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炸飛) 唉...我真是勞碌命啊 ...
吾母 昨天又把我臭罵了一頓 (囧)
我真的搞不太懂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心裡就是很 紺 !!!
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聽她罵 卻被吾母說我態度不好 ?!
還說我頂撞她 = = (我發誓我從頭到尾都是靜靜的...) 甚至叫我滾出家門
俺真的搞不太懂我每天念書念到11.12點 眼睛變成熊貓眼
卻還被罵沒唸書 (何?) 心情整的跌落谷底 昨晚終於受不了跟哥哭訴
唉 ~ 開導過後總算比較好 但是眼睛整個大腫 害我一整天掩面XD"

早上我非常的烏龍 再出門前大叫找不到車鎖鑰匙
結果阿公載我時 ... 鑰匙在書包 (囧飛)
我實在是受夠了我的天才行為= 口 =||| (蠢蛋)(指)

買了夢夢~看到封面我整個大喜 (奔)
因為是酒井老師的新作「MOMO」的彩圖 ♥
而且她的顏色上得超水亮亮的 (太興奮了)
封面.jpg
( 大小就這樣囉~我不加大~要收藏就要自己買!! )

話說夢夢是我唯一的少女漫畫來源 ... 因為大部分都在看少年漫畫 ~
酒井老師 和 春田老師 的畫風我都超愛 ♥ 喔呵呵~~

本日的體育課根本就是地獄課程= =
這週不都是滄海老師代課嗎!!!!!!!!!!!!!!!!!!!!
為什麼今天是給黑道 ?! (註 黑道:長得真的超像黑社會出來的人=口=")
一開始跑四圈 ... 還跑最外圍 ?! 重點 - 不能停下來 (告非)
然後跑完後做操 做操完本來想說可以打羽毛球了 結果...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個20下 ! 男女都要 !」 大家:「..................................」
一上二下重覆20次  起來躺下重覆20次 又以為好了 ...
再次的結果... 「階梯集合 ! 階梯運動預備!!! 」大家:「吼~~~~~~~~」
「叫越大聲做越多次 !!! 」 就這樣階梯運動*10 每一種都不一樣... 而且階梯很高 整個無力
我:「星期二天堂 星期四地獄 !!!!! 我X !!! 」(接下來會有很多髒話 但我會消音處裡)

我們在做動作的時候還叫我們速度加快...
都沒力了還加什麼快 ?! 你他X的王XX啊!!!!!!!! 我們都沒力了還再偷笑...笑屁啊~~~~~~
果然是黑道 老娘我真的好想念大鳳哥 好想念星期二的滄海老師...
我們113究竟是犯了什麼錯誤要被這樣操 他主要還帶另外一班
可是另一班的人都沒有做這些 ... 真是有夠他OX的機車 ...
做完這些運動之後他竟然還問一句:「你們要不要到三樓打羽毛球啊? (笑) 」
X你X 全班都倒在平台上沒有一個人是活的 (攤)
我們直接大喊:「都快死掉了哪來的力氣再爬到三樓!!!!!!!!!!!
結果那個黑到噗哧的笑一下就回體育組辦公室了.... 我X咧= =╬
他進去之後....大家都在活動中心的通道休息
每個人的哀嚎聲一個比一個大聲= 皿 =|||
躺在地板真的冰冰涼涼超級舒服~很想直接睡下去 髒了也不怕 !! 因為真的很累
況且今天是小紅第二天 跑步時我就整個崩塌了 (轟炸)
痛苦的要死= = 偏偏那個黑道就是不通人情......詛咒死他了啦 !! (拍桌)

被凌虐.png
就是這個狼狽樣...因為手沒力 所以整個畫不好 姑且想像一下吧 !! 運用你們的想像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