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就像打仗一樣超級忙的...
因為下下星期一就要段考了!!!!!!!!!!!!!!!!!!!
為了我的全部及格著想我正對自己實施鞭法 (炸)
是說還滿有效的 ?! 就這樣我小考幾乎都及格了XDDDDDDDDDD"
上學期都是2.3.4開頭...這學期有5.6.7開頭呢~(大心)
所以我要更努力向上 (敗持)

就在剛剛突然開始下起狂暴雨...
太久沒下雨的感覺真的是久旱初洚甘霖欣喜若狂阿~~
可是一下子下太大也不好...
隔壁倉庫就小淹水了一下= =" (傻眼中)

恩 ... 先暫時打到這裡=口="
因為要繼續苦讀了 (飛奔) 明天會把文章打完的請放心~
考完試後會新增手繪 ♥

我是山本善次郎.jpg

槙陽子老師的這部作品我還滿喜歡的 (笑)
「我是山本善次郎」在下已經預購了 心也淌血了 ...

 


 

今天下午班會聯課時 ......
1 . 2 年級要去聽演講 , 可是一走到活動中心三樓時我就傻掉了 ~
「廖文和布袋戲」就這樣..我跟OPEN傻在門口=口=+

調整好位置之後 原班人馬又開始再耍智障了= ="
我們一直玩一直要最後也沒有被留下來 (笑)
只能說我們太厲害了 (敗持...)

布袋戲雖然一直打打殺殺的...可是對話內容有些還滿好笑的~
而且真的好厲害~在現場直接做出火花和煙幕~
甚至還有鞭炮 !!! (我還被鞭炮嚇到三次= =)
火焰、雷射、音效、打鬥 都超厲害的 !!! 哈哈 真的好有趣XDD

昨天晚上突然下了雷雨~驚蟄果然就是要這樣...
不然整年都不會豐收 (遠目)
下雨也終於幫水庫解渴了說~這樣就不用限水了!!!
放學時還陪培根撐傘走去活動中心XD"
看我對你多好 !!! 不然你就淋雨吧 !!! (指)

這篇會不定期更新...
因為要準備考試了吶~所以增文會花很久時間就不新增了-ˋˋˋ-" (明明就是懶╬)

 


 

上星期日和母親大人去拼經濟~
其實我沒買到什麼衣服= =" (因為OuterSpace的衣服在新竹沒有直營店...)
所以再去台中看看吧XD"

我最近很想換手機 (奔)
因為130萬畫素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再加上手機三不五時就在那邊搞當機=口=|||
所以想買K770i說... (整個就是準備失血了)
老天 .. 想買的東西很多 可是錢就是不多 ..........

星期日再看舞林大道阿~
壓軸老街+JR 真的超級厲害 !!! K.G.B. 也超帥的-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看說XD" (拖走)

話說我要參加班際籃球賽 (笑)
隊名也取的很威 ... 我想再介紹組別到我們這組的話...
和我們對上的那組應該會全身緊繃吧 ?
可是體育老師說我們有點暴力的感覺|||... (汗)
而且我在球場上永遠是那默默的一隻- ///// -
大家都認為我戴眼鏡就是書呆子不打球那種 ~ 優勢 !!

OK~今天先打到這裡XD (遭巴飛)

 


 

搞不懂...今天發了一大堆考卷~
讓我快要瘋掉了(囧飛) 況且都是明天檢討...今天要趕很重的夜車了!!! (咖啡預備-ˋ-)
是說壓力真的有夠大~今天到學校我就一直跟哈尼說我不要看書了...
哈尼也同樣的跟我說:我也不要讀了ˊˋ 就這樣~抱在一起嗚嗚叫 (什麼鬼)
( PS . 哈尼是女人-ˋˋˋˋ- )

是說我好多科目都還沒看完這樣= ="
平常都有在準備阿...可是感覺真的不太有把握...
然後又肩負著母親大人的全部及格的期望
似乎變得有點遙不可及 (遠目)

今天掃地時間...
我被社課老師開砲了 (囧) 因為...
掃地時間的前一堂課是體育課 , 然後就看到大家都很疲憊的走路
就叫大家趕快弄一弄休息吧~
後來我們一群人坐著聊天...社課老師剛好經過...
開始:「你們在幹什麼 ?! 掃地不掃地在摸魚什麼 !!! 你們衛生股長是哪一個 ?!
因為外掃區是服務股長負責的 所以我就默默舉手 . 走過去...
繼續:「妳不會分派幾個人去掃地、拖地嗎 ?! (掃地、拖地的人已經默默的掃很久) 再讓我看到一次全部記警告 !
就這樣...我頓時無言了.......
看來明天我要和大銘聊天了 (攤) 真是可怒可恨...=________=

倉皇.png
(是說我上色有進步的感覺XD) (妳敗持 ╬)

潘朵拉之心 6眼鏡萌少女 入手 ♥
是說眼鏡萌少女有點不推薦...因為早上看到封面很像GL漫就買下去(炸)
結果裡面還果真是完全少女漫畫= . =" 77$就莫名損失了 (無言)
潘朵拉之心 就不用大肆介紹了XDDDDDDDD"
因為真的很好看 !!!!!!!!!! 是說6的封面羅笛根本就是女王樣=口=...
可是那網襪和鐵鍊不禁讓人會想到....... (喂!!!!!!)

好嘛=口="... 3/12 畢

 


終於考完第一次段考了...
一樣也是慘不忍睹啦= =...
心情有點差 明天在補上心得感想 (囧)

 


 

其實我的成績真的非常不理想= =
目前出現三科 ... 加起來不到100分(大囧)
因此心情都維持在最低狀態 ...... (掩面)

老師們一直說下次再加油之類的話
可是學期末還不是會被當的慘慘慘啊!!!
唉~~我的國立大學變得有點遙遠說...
昨天晚上吾母又打電話來催殘我的耳朵
我心情已經夠不好了還要罵我= =
因此昨晚整個又是冷戰(炸飛)

我已經把希望寄託在還沒出來的幾科上面
騎什好像也不必太期望
應該也是很慘不忍睹吧?!
所以就和柚子借了「我是山本善次郎」來解悶了...
看到漫畫心情自然也大好~
但是想到等一下還要去訂正數學就頭痛了(淚奔)

接下來要交一堆報告書、做小報、排戲...
看來四月會是一個很忙碌的月份(苦笑)
而五月底才會第二次段考~但是課也趕得很急~第二次段考範圍應該不是普通的大!!!

5 / 8 校慶~不知道會出產什麼XD"
而且我還報名了晚上的趴踢活動!!!!!
真是太開心了 !! 3 / 28 要籃球比賽 (燦)

此文在此畫下句點 . 記錄我考前的心酸血淚史 (敗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