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我已經大肆看開邪?
反正那分數全部加起來只有358 (我沒記錯的話...)(這種分數還拿出來講= =")
可愛的數學我考了10分 (大囧殘)
當然 母親大人要是看到這分數一定會把我皮剝了~
今天看到生物分數整個就是很無言= =
59分......... 差那麼一分 ! 一分吶 !!!!!!
可是59分竟然是全班第四高的說(炸飛)
這次總分加起來也是很慘XD" (很慘那還笑= =?)

3/19 . 20連續兩天我都去體育場看了表演(燦)
突然感覺生在苗栗真的好棒的說 ♥
去年11月有卡列拉斯~今年有邁可森、布萊恩麥肯奈特、多明哥
3/19我看了布萊恩麥肯奈特
他的歌聲真的好動人!!!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呢(燦)
BrianMcKnight.jpg  
(這是新聞圖片)

其中我很愛聽他的Find Myself In YouBack At One.
真的 !! 很值得一聽再聽 !! 不會膩= =+
他的兒子也有表演2首歌~(是說他兩個兒子都好帥///)
其實在演唱過程中他有說 「我想要多一點的掌聲和鼓勵,這樣我會唱得很開心.」
應該是說語言隔閡的問題吧= " =
大家的反應很熱烈沒錯~可是不夠熱烈...這就是痛心所在=口=!!
但是他也加了大概5首的安可曲吧!! (最後尖叫很大聲)

3/20邁可森的表演.
我其實是沒有票的,本來是無望看到的說...
可是呢~我非常的幸運(燦)
趙先生他有多3張票!!!於是我就趕快問了哈尼要不要去
就這樣我們很迅速的衝去體育場=//////=

開始之後. 果然 大黃蜂的飛行 名不虛傳 !!!
超快的 !!!!!!!!!!!!!!!
出埃及記也很好聽 我超喜歡那種感覺的 (是因為喜歡埃及吧?!)
海蛇廟的感覺也很奇妙=//////=...

邁可森.jpg
(這也是新聞圖片)

邁可森2.jpg
(老實說這張是賣點!!!!!!!!!)

整場都很棒 !! 唯一的缺點是...
邁可森都沒講話 .... 我很想聽他聲音說ˊˋ"
可是大螢幕好像隱約可以看出唇語他有說「THANK YOU!
老天爺 他真的好帥-/////////////-
n年前聽到他的大黃蜂我就迷上他了~(會彈鋼琴又這麼帥)

昨天的多明哥我沒有去看...
因為連續兩天晚上都這樣跑真的有夠累= =
所以就放棄了...
而且早上又跑去練球和看歌唱比賽(因為要籃球比賽了!!)(人家知道啦!!)
聽說多明哥安可了8首歌曲=ˋ=+...
邁可森只有安可1首~還拍手拍很久才出來ˊ口ˋ"(他彈了15手也很累啦|||)


看完比賽以後就跑去退票
一路上都是在借學生證的人、然後我也接到三通電話問我能不能借= =
其中還有很誇張的就是有人說幫他退就請吃飯的(傻眼)
可是我們都各自要退的票怎麼幫呢= ="
後來有三個人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忙退~
趙先生他忽然想起用他哥的學生證 , 然後喬裝XD"
結果竟然行得通耶 !!! (狂笑翻)
還遇到組長和教官~真是太巧了= =+




Back at one . 歡迎聽聽看 (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