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吾母收到成績單= =
說穿了其實我忘記攔截下來...
回家後我就和往常一樣電腦打開然後就去掛機了~
後來晚上要談論劇本的事情啊...
吾母回來以後拿著我可愛的成績單= =
就開始狂該了 (嘆)

數學考10分是我不對
但是我們班導出題目出的那麼機車 誰看的懂?

唉~~~又要準備冷戰了是吧?!
我真的搞不懂了= =
大人一直說我沒努力沒努力...但是努力後結果就是這樣啊!!??
我就是比較遲鈍要我怎麼辦?
數學、英文、國文 這三顆本來就是主科又比較難一點...
該背的我也背了 該寫的我也寫了 該看的我也看了~
反正最後結果又是怪罪到我努力不夠的點嘛...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分數如此悽悽慘慘戚戚.
不是我要和爛的比 吾母沒有看到大家的成績平均就是這樣就開罵

昨晚把我罵的比誰都還難聽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了~
我什麼都沒說 又開始說我態度差之類的話
忍耐被罵 卻又罐上莫須有的罪名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 =
頂嘴不是 安靜也不是 那我要怎樣才是 ?

吾母也知道社會變了
但是她還是用老舊派思想來灌頂我
自己罵就算了 還叫阿姨也來罵~ 太開心了 買一送一?

最近學校在忙著弄劇本、做海報、搞活動
劇本是每一個班、每一個組都要做的...
學校討論時間不夠了 只好回家討論 可是...用即時通討論到快起笑 吾母卻說我在玩得很開心?!
叫她來看電腦螢幕 又不要看 就開始坐在床邊唸
我就不相信學校有那麼多事情給妳做!!
有什麼辦法 ? 我行事曆都擺在桌上給妳看了妳自己不看我還能說什麼= ="?

現在金錢資源一概被斷絕...
除非狂做家事來賺= =~
隨便吧 反正這是高中以來第5次冷戰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了~


不只吾母...
最近班導也越來越機車
對待別班都是笑臉迎人、和聲和氣的
對自己班都用一副屎臉來上課
一進教室他帶的課本直接用力丟向講桌 黑板一直敲敲敲 粉筆用丟很大力
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是吃了什麼炸彈= =?

5/8要校慶 某節班會課討論完童樂會之後要接著討論校慶
結果班導就直接說上數學課...
當時全班傻眼= = 後來班長就小聲說要討論校慶攤位的事情
班導才說 「好吧~你們快點討論 校慶就校慶嘛!幹嘛要擺攤浪費體力?」
全班再次傻眼= =

今天愚人節
最後一節本來想說還是鬧一下開心一下
別班老師都不會生氣
結果換教室之後 班導和6班開心的談笑風生
我們交換回來之後馬上又是一副屎臉= =
開不起玩笑就在那邊擺臭臉給我們看
但是態度也差太多了吧?
真的不想當我們班導 那你何必那麼痛苦?!
你痛苦 我們看到你每天都是同樣的嘴臉更痛苦...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Complain出來= =
越來越痛苦 越來越難受 現在大人給的壓力越來越重
我也知道我還要更努力 但是我從來沒聽到任何「長輩」的一句加油
要求越訂越高 誰不難過啊 ?
心情真的糟透了= 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