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學期第三次社課 (燦)
本日介紹了黑執事~ (鼻血)
看到了謝爾大人的心情真是好阿 ♥

p123652501456.jpg
( 我超愛這張的 !!!!!! 有點輕浮但是還是很帥啊啊啊啊~~)(暴走)

然後社長說明了5 / 8 校慶那天要發行社刊~
我心裡很掙扎不知道要怎麼畫中國風才好...
後來柚子偷偷的和我說可以交電繪~
心底就莫名的有火焰出來了XDDDDDDD`
(這就是熱血啊!!!)

這次介紹的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一部動畫=D
萌菌物語 劇場篇

萌菌2.jpg
(超級可愛的萌菌們XDDDD)(心)

看這個還可以上生物課~
(幾丁質老師妳看我多愛妳...XD)
這群萌菌真的滿無厘頭的說~可是又好可愛~~~~
(如果它們是寵物就好了...那我一定要養黃麴菌或是乳酸菌們 /// ♥)

日本官方網站 有菌名鑑可以參考喔~

 

菌劇場03 很可愛 ♥ (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