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4 / 1 經典愚人節

 

其實愚人節那天...
我們班做了很不可思議的事情XD
第三節下課 12班和我們班的人在討論要換教室~
於是就帶著課本到對方班級去了!!
老師進來整個就是傻眼~ (那時是歷史課)
然後我們就大聲說 起立 立正 敬禮 老師好 坐下 !!
後來老師還跟我們說了大道理XD"

吃的好 睡的好 玩的好

雖然整歸整 但是還是有上一點點的歷史課
其實那天的第一節已經上過歷史課了~

後來第五節下課又和8班討論換教室= =+
而剛好 8班那一節又是歷史課...
換了以後 我們又是一樣的台詞~
老師直接破我們的梗 一進來就說 愚人節快樂~
但是還是很好玩~又在次上了一堂歷史課 (就算換教室我還是真的有認真上= =)
阿龢想整我們 所以叫8班的學生拿數學課本回去
很遺憾我們沒有上當XD"

最後一節最刺激了= =
直接和5樓的6班換教室...
這次是全班出動 太團結了XD
因為大家都不想看到屎臉~所以整個大興奮
6班班導果然薑是老的辣 走進來之後SHOCK一下又走回去辦公室了= =+
後來換回去之後 屎臉果然又是屎臉...
看到就很沒FEEL了
哪像10班國文老師 還跑到我們班前面唸課文呢=口="
我們也很禮貌的回下一句(燦)

屎臉一開口就是說 「知道別班多乾淨了吧?」
一定要潑我們冷水就是了= =?
再打下去又要變成Complain了=皿=

總言之 愚人節那天真的很刺激~也上了三堂歷史課


昨天是清明節掃墓...
早上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9:**)
害我想多睡一會兒都沒法子

到了法名寺後開始拜拜...
我今天整個就是被煙燻了一天= =
被香灰燙到、香煙嗆到 整個很Orz
走進去看小舅舅時我又燃起想哭的感覺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好多好多話想和他說 可是都只能看一下下...

結束了拜拜 我們跑去明德水庫晃晃
吃麻糬~免費的飯 那老闆還很熱情的招待我呢!!
攤位都對我好熱情 鮮奶布丁我也有吃的說XD

遇到了表舅在擺攤~
第一次擺呢~其實扛棒是我畫的 (笑)
晚上人潮很多 因為遇上了全中運開幕典禮
然後又有水舞和煙火
超漂亮的啊啊啊啊......高拉VEL縣長真是花錢花瘋了真是...

DSC02756.JPG
(很像一幅畫...整個就是很炫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