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底迪傳給我了一種遊戲= =+
是很夯的DDR跳舞機遊戲
想必大家在以前都有玩過跳舞機這種東西吧? (笑)
玩法很簡單...
只要用方向鍵和空白鍵就可以了(燦)

東方舞鬪會 一共有6關 (我一直都卡在第一關= " =)

大家其實可以練看看說♥因為會玩上癮(邪笑)

如果覺得4方太簡單的話
還有7方的給你選擇~ (4方都快手殘了何況是7方= =?)

Dan★Oni (7key)有些是可以選5方的~

話說底迪真的很強= =...
今天計概課看他玩我都要膜拜他了真是...
等我練到瘋掉之後我一定要PK他就是了(何?)

DDR.PNG
(這是7方模式 是用 s d f j k l + 空白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