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忙碌之中 終於喘口氣了 (茶)
最近事情真是出奇的多啊!!搞得我三頭六臂的= =
化學一份 . 生涯兩份 . 劇本排演 . 社刊插圖 .
但是我還是很厲害的先把生涯和化學報告解決了一點!!! (奔)

星期五的時候
是培根生日 我們很有心的計畫要整他...
潑了太白粉+可樂(噁)
別生氣阿阿阿 我們只是要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回憶...
學校有請魔戒翻譯者 朱學恆 來演講=/   =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演講內容說實在的我第一次聽得那麼認真...
(因為他一直放影片給我們看說XD")

在結束之後
我和趙先生一直狂拍火腿= =+
從一樓追到四樓 只花了16秒 (猛)
(所以相簿新增了一堆他的照片= =)

 


 

和母親大人的冷戰結束了
但是餘波殘存 沒有固定零用錢了 要用狂作家事來賺取= =...
整個很縮水!!!

第二次真的要考好來才行 .
考前兩個星期都要放學留下來自修
要雪恥那個10分 可是這次是二次函數 長得比log還要機車= =
公式這麼多真的會死掉...
唉~感覺這次也好不到哪裡去了(囧)

 


 

這幾天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感覺上失去了很多東西 自從"那一天"後
我已經很努力的去...把它遺忘 可是... 似乎沒什麼成效
每一次都在快沒有感覺的時候 突然的又死灰復燃
真的很傻 明明知道不可能會再來一次
可是就是秉持著什麼鬼屁希望去想一堆有的沒的

要改掉一個習慣真的很難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要心軟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天真的自以為會
這樣我不就是成了一個被把玩的人?
認真的那一方永遠受的傷最重

只能對自己默默的說
「這不是世界末日 不可以就這樣被低迷襲擊」

 


 

p123865835042.jpg

除了黑執事外 我一直都很喜歡吸血鬼騎士
椎生零 玖蘭樞 黑主優姬
這三位真的是大大的滿足了我吸血鬼的愛好=///口=
每一位都長得很美型
在我印象中 吸血鬼就是冷豔嘛XDDDD"

漫畫和動畫都很好看(笑)
真的是一再推薦再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