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等到這放假了...(熱血)
比別人早一個星期開學 就是為了接下來的6日假期 (其實今天已經放了1天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狂玩啊!!!!!!!!!
明天下午要和吾母去新竹中信喝下午茶
話說舍弟明天要去參加全中運開幕典禮的表演
我竟然沒去看 反而去高消費 (炸)
總之舍弟明日 請加油好嗎 ? (學小胖老師)

19.20日要和家人去台南玩
到時候在新增吧 !! 吾母說上次都沒吃到小吃
這次要吃個夠 而我終於也可以去孔廟還願了...
都快一年了 我還沒去和孔夫子請安感謝祂 沒有祂給我的猜運
我今天哪能在國立苗栗第一高級中學啊!!!!!! (硬要加一個第一)

21要和趙先生和陳小姐去台北敗家
順便和老哥來個相見歡= =...
看來這幾天我的乖乖桶會瞬間秒空(囧飛)
說實在的我主要目的也是去吃台北小吃 (妳敗持...)

22號要排演我們的音樂劇
一段愛與農夫的故事
金華農夫和皓妞公主的愛情故事 已經蔓延到現實了XD"
我們是第三還第四組表演的吧?
老師真的夠狠 要在司令台上表演 幸好學校有兩個司令台
當然是選比較隱密的那個司令台XDDDDD

 


 

其實以上都是為了避免我少年癡呆症所打出來的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跳過來看沒關係(笑)

今天早上我8點多被外公吵醒
然後我就繼續悶在被窩裡玩我的泡泡龍=口=
一直拖到8點半我才緩慢的從被窩爬起來...
早上很平凡 我就寫了公民習作盡責一下XD" (我是公民小老師)
說道公民習作 請113同胞們4/23(四)寫玩L5 !!!
1*張考卷我也不知道從何下手 數學考卷我真想丟到碎紙機去絞爛= =

中午跑去送了卡片和飲料
又跑去弄隱形眼鏡 再來又跑去漫畫店
話說看到同人之作的謝爾大人心情整個大好 ♥
可惜錢帶的非常不夠 不然我誓死也要買下它...
看到最近出了動畫資料設定畫集也整個很心動 (漾)
去台北時我一定要翻遍地下街!!!!!!!
跑完漫畫店我又跑去看新開的潮牌衣服店 摁...超乎我的想像了= =

晚上又跑去和貍寶約會去了~
說實在的這次約會時間太短了=口=
買完豆花跑去六庚找老闆聊天...
阿賢、阿弟、老闆看到貍寶買豆花孝敬他們都不可置信~

 


 

artistimage.jpg
安室女王又出新單曲了 /// ♥
「WILD/Dr.」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這次的封面(笑)
Dr. 這首很有科幻的感覺 !!!
MV內容是宣導反戰愛護地球呢 而歌名Dr. 是MV中的時間之神
而這首MV是設置西元3000年~ 總而言之 很值得一看!!!

 
(Dr. 聽吧 !! 孩子們 !!!) (誰妳孩子)

 


 

 

p123937553991.jpg

硬是要再擠一張謝爾大人上來ˊ///Д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