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png
20.21.22這3天是段考...
壓力又來了 每一次都這樣 又開始想了好多好多

感冒已經快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雖說有好轉 但是也好不到哪
今天又是段考第一天 一直擤一直咳的 班上的每一個人都會被我氣死吧?
也有人被我傳染 真的很對不起 !!!!! (淚奔)
可是我真的也不是願意的 感冒就算了還做了一堆傻事= =
像是...用衛生紙摳鼻孔 (囧rz) 形象大毀害我囧翻了 可是鼻涕都一直卡著我只能這樣做...
沒卡鼻涕過的人真的不會知道那種痛苦...

考試前熬夜果然熬到結果了...
額頭長出一堆痘痘 (拍桌) 不要阿!!!!!!!!!!!!!!!

母親大人這次雖然沒有很刻薄的罵我
但是這次的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上星期和母親大人討論選組的事 我說我想走科技類 這母親大人也知道
可是科技類又偏向自然 偏偏能力和興趣整個完全呈現反比狀態
從國小畢業開始嘴裡就一直念著資工資工 台科大台科大的
現在才知道這夢想真的好難才會辦得到 對我來說甚至只是一個白日夢!!!
最後選了社會組 選修也選了程式設計和電腦動畫...

我離夢想又更遠了。

 

學校裡、朋友間、家人間、甚至是各位萌友、網友們
成績幾乎都是比我好上太多太多...
每次在家裡聽到一句話心裡都很不好受 !!
家人都會和我兩個弟弟說:「你們兩個唸書不要唸到像你姐這樣 ! 聽到沒?
我就在旁邊 聽到之後自卑心油然上升...
最小的弟弟老是抱著大獎杯、獎狀回來
大弟每次都是隨便考隨便都有前幾名...
那我呢 ? 能不能考到前15名都是一個難題了.
成績不好也不是我想的
就算我再厲害怎麼撐也不會爆肝好了 死拼活拼的還不是一樣?

成績真的兌現了我的立足點。

 

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我最好的?
面對未來我真的很害怕 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想面對...
沒有一科是我的最拿手 以前國中的最拿手 變成了最不拿手
它是英文。
我找不到我的志趣在哪
三分鐘熱度在我身上最適合不過了 除了對動漫的熱忱度是100%之外
唱歌 唱的零零落落;跳舞 可以說是肢體殘障;畫圖 這裡不對那裏不對畫得很奇怪
資訊 只會一些表面工夫 更深入就掛了
沒有一個是專精的 所以我是失敗的.
現在找工作就是至少要一技之長 看來我未來出社會後直接宣告失業吧?
已經摸不著頭緒了 緊張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在和大家的談話過程中...
其實我一開口就是話題的終點 永遠的句點
聊不起天來讓自己倍感壓力
想說的永遠說不出口 我只能當默默的一方
即使現在和大家相處得很好 但是那種感覺又好怪

看似樂觀其實很悲觀。

少了那股拼勁就怪了=________=
我真的感覺自己得到了大考焦慮加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