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節連假真的是來的真棒 (大燦)
都過得很糜爛 XDDDD"
第一天就和母親大人到處跑去竹南兜風...
早上母親大人說要去竹南拜拜
於是我就和母親大人一起去了~
中午去吃了 "呀米" 義大利料理 (笑)
裡面的服務生還真的全是美型男... !!
這家義大利麵和平常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 很濃郁的白醬~
280$算是吃飽喝足了 物超所值 (拇指)

接著和母親大人到廟裡參拜
母親大人求籤求了快一小時才擲到了三個聖杯= ="
害我一直待坐在椅子上失魂了好久... (腦子裡都是小賢重♥)(敗持)

第二天早上9點多一路殺到了台北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難下的車潮真的好恐怖
北上在24-26KM也小塞了一下 重點來了!!!!!
看到了一台全台灣只有進口一台的保時捷阿!!!!! (是在試車中的)
開車的是一位女婦人載著他兒子 這就是有錢人嗎= ="
不只是保時捷 還有一台新款的R35 !!!!! 高速公路上簡直是車展嘛...

下了交流道 直奔美麗華 (笑)
看到了偶像劇的味道XD (不要懷疑 就是換換愛)
DSC04547.JPG

後來到了4樓是兩位弟弟的最愛 湯姆熊
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口=" 頭文字D、丟球...
而我看到一台機器眼睛都亮了
" 唯舞獨尊 " 街機 !!! 那個街機真的很好玩
於是我排到之後就趕快去建立一個帳號馬上玩~
全球連線 我和一個廣東來的小妹妹PK 結果我竟然落後了10%...
可見中國強手也很多

在美麗華的旅程結束後
把車開到了士林停車 再搭捷運和火車去五分埔
衣服真的都好便宜 2件350 可惜了 我只買了一件背心而已
因為兩個弟弟真的吵死了 一直說好累 我和母親大人也沒逛到什麼╬

坐捷運回去了劍潭站 夜市開始了...
好多東西真的!!突然感覺台北真的好方便= 口 ="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何?)
真的是在夜市吃飽喝足了呢...

這次台北行唯一很後悔一件事
我看到了2次的流星花園公車卻都沒辦法拍下來!!!!!!!!!!!!!!
整個很想大哭 因為都是快速的通過 就都沒拍到照片...
苗栗為什麼不弄一台出來咧????? (怒喊)

第三天整個就是頹廢整天...
早上起來全身痠痛 累死了 (而且俺早上才洗澡...)
然後就開始寫數學作業 (出這麼多要死) 可是寫到一半為了看賢重就不寫了XD"

早上蹲了16集的 " 我們結婚了 "
四次元就是四次元 把皇夫人弄得哭笑不得 我在電腦前也笑翻了真的= =
可是小賢重真的好體貼 (笑)
讓我看得有感動到 ♥ (為什麼我不是出生在韓國......)

下午很無聊玩了勁舞團的紙娃娃
配了勁舞團版的 " F4 " 和 " 絲草 " 可是....................
配出來整個就是除了臉以外都很OK= =
(紙娃娃系統沒有他們帥氣美麗的臉龐...)
以下是我配出來的 =D

賢重XD.PNG
(我完美的智厚 ♥♥♥♥♥♥♥♥♥♥♥♥♥ ) (瘋了)

易正.PNG
( F4的卡薩諾瓦 易正 )

宇彬.PNG
( F4 體貼 帥氣宇彬 )

俊表.PNG
( F4之首 傻氣 純真 俊表 )

絲草.PNG
( 最可愛的女主角 絲草 )

可是怎麼看還是怎麼怪...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