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學期以來的這些日子
真的是受夠了活在這種氣憤之下的生活
看著這幾個虛偽的臉度日子 我不屑

我真的總有一天會受不了
要不是我還想求一點分數
早就跟你直接翻臉嗆死你
要不是學校生活這麼現實
很想讓你消失在這個學校

希望你真的要明瞭一些事情
像你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絕對是社會上的敗類和廢物★
帶著那虛偽的面具並不代表大家都被你所騙
這種自以為高尚的行為看了就令人做噁
在別的班級這麼快樂的話那你為什麼要來帶我們


講明白一點就是大家都不爽
這麼心機的在別班前說我們的壞話讓你有比較爽就是了?
誰稀罕看到你那副結屎面
誰開心看到你那小到不行的心機眼

我還真的是頭一次絕得有人可以這麼誇張
為了一隻蜻蜓就說要當我們?
你以為每個人都不怕是嗎? 誰沒有害怕的事情
講的那句話真的有夠難聽
「你們竟然甘願因為一隻蜻蜓而被我當,真是服了你們」
套用你最常講的一個單字 SO ?
你也不能因為一隻蜻蜓就當我們阿!!
開口閉口就是警告小過大過死當考試
你他X這種話說真的聽了很煩

數學小考,自己搶不到時間來排考試就硬插和別的考試一起考
你以為我們是神嗎?
寫考卷很簡單嗎? 50分鐘裡誰的頭腦這麼神寫完2張大考卷?
真的搞不懂你的腦袋是不是空了一個大洞還是怎樣
噢對,你腦袋裏面本來就是空的。

和多少老師Complain過你啊?
跟老師們說你亂丟我們課本的事情 每一個老師都不敢相信
對!就是這樣!我下次一定要把你的所作所為永恆的貼在學校網站
最好是讓水果日報來踢爆你的惡行惡狀
大家都被你的面具給騙了 在我們面前你就是一個惡魔
學生不是你的奴隸系列 學生是有受教權的
不是被你這樣玩弄踐踏加上污辱的!!!懂嗎??
我想你是不懂 誰曉得你有沒有受過什麼刺激導致腦袋損壞
儘可能的在上課時委婉的不敢頂嘴說任何話
你卻把戲越演越烈,你越是要水深火熱 可以 我們可以陪你
反正也剩下那幾天了 接下來就看你未來是怎麼跌落谷底
真是預祝你這位 自以為是的假高尚噁心變態齷齪男子 滾吧!

告訴你在113容不下你懂嗎
你我他每天抱怨你永不停止
我媽媽幫我繳錢不是給你罵
每天我不只是要專一唸數學
我就不信學測只考數學而已
誰會爽你這種自以為的態度

小山丘名大罹

 

 

虛偽的面具真的讓我看清楚什麼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已經是高中生了拜託這種無聊的把戲就不要在玩了
真的,在暗中傷人真的沒有這麼厲害
這只是一種掩飾加上逃避的行為而已
拜託長大一點好不好
真的很不喜歡做作這回事 卻一再的出現在我眼前
真得很反感這種事情OK?

說真的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些種種行為
也不想看看這樣的......
讓人真的覺得噁心嗎?
並不是只有我有偏見而已
多少人覺得這樣很幼稚無聊
憑藉著蠻橫的權威 所以並不敢去講太多什麼
直接攤開來講又直接烙人來開打?
看不慣這噁心的下流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