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王子的背叛2.jpg 
話說我上星期五跑去看了 混血王子的背叛
只能先說 結局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
整個很吊人家胃口!!!!!!!! (囧)

這是我隔了大概3年多才再次踏入電影院~
因為我每次想去電影院看某部電影時 我母親大人就說她載了 (嚇)
速率之高到我傻眼 (何?)
到達華納威秀 首先要感謝賣票的oppa算我們沒帶學生證的孩子們學生票...
不然我又要多花20$

太久沒進戲院真的會被音響嚇到=口="
一開始的預告片就把我震和死了 (妳這個鄉巴佬...)
正式開始時 食死人*3 亂飛把我嚇死了...
史拉轟教授的椅子變身真的超強 鄧不利多也很厲害的很快看穿= =+
說真的我真的好討厭貝拉那群食死人...(醜又噁)
馬份的內心戲好多XD"
我同意阿婆說的話!露娜和馬份真的滿像的 (笑)
愛坦和榮恩那一段真的好噁心好肉麻...
小榮榮讓我印象深刻 (囧掉)

在講下去大家就不去看了XD"
我要說一件很丟臉的事 看完以後我竟然大哭!!!
因為鄧不利多... 結果我竟然生平第二次在113的朋友們前面哭= =
而且還大哭 我真是入戲太深了!!! (孩子 你瘋了...)

回程火車上...我們那一截真的是歡笑連連...
好吧 保障個人隱私我就不打了!!


今天是和新班級見面的第一天= =
(搞啥 第一天我就糊里糊塗的直接奔進教室 沒拿成績單...)
大家就憋笑 害俺傻掉了(愣)
還好班上有幾個認識的 所以說尷尬也還好 只是我一直想大笑大叫都不敢= =
怕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這種感覺又回到當初新生訓練的時候了!!
也有些人在重補修時期時也看過了幾眼 (妳變態= =?)
但是我想問...為什麼大家名字都這麼像啦!!!!!!
好多名字唸起來差不多的孩子 這樣我要怎麼記...

我很想當班長或副班長 這樣升學履歷還不錯XD!!
我很想把全部的小老師包下來 這樣我就ALLPA (被拖走...)
可是除了忘記拿成績單之外 我還把座號記錯 = =?
我明明就是看到26號 卻變成27號...
所以這是怎樣 俺知道也很無言好嗎!?

其實我真的想對204的期許是這些:
不要有心機
不要不團結
不要小團體
不要腦有洞
不要太自私
不要利用人
不要死嘴砲
不要死白目
不要有暗箭
(不爽就攤開來講)
不要沒肚量 (說幾句就記仇 硍 我很討厭= =)
我相信 應該沒有人做不到 請想想今天數學老師說的好嗎?
女生多數又如何 還是很強悍的OK? 
我想大家也不想要有這些 是不?! 快樂真心相處就好... 這些我都不想發生!!

未來兩年 是好是壞 聽天由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