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妹的完美執事.gif 
雖然現在介紹有點給他太晚了...
(廢話!!緯來都播到第7集今天要第8了好嗎╬)
我個人超推薦這齣的...
既韓國「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之後
日本也祭出「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譯:咩妹的完美執事
日韓民國根本就是存心讓我更深陷嘛!!!
花美男這麼多真的是吼... 也不會出現一個在台灣阿!!!!!
(可是台灣產的花美男並不多= =...)

這是在講一個貴族女子學院裡執事和千金的故事
東雲咩(榮倉奈奈飾演)是個開朗活潑的高中女生,和經營烏龍麵店的雙親,一家三口過著平凡幸福的生活。沒想到有一天,咩妹的父母意外喪生,而一位自稱是咩妹專屬執事的神秘男子 -- 柴田理人(水嶋斐呂飾演),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理人表示咩妹的父親,其實是日本第一首富 -- 本鄉集團的小開,於是孤苦無依的咩妹,一夕之間就從普通高中生,搖身一變成了超級豪門繼承人!
在素未謀面的爺爺安排下,咩妹轉學到專門培養千金小姐的貴族學校-聖露琪亞女子學園就讀。在這 所學校裡 ,每個千金都配有一位專屬執事, 24 小時隨伺在側,細心 呵護 。惟獨出身平凡的咩妹一直狀況外,還備受欺侮, 幸好有 超 完美執事 理人, 幫 咩妹 度過一切難關 …
本劇改編自宮城理子暢銷漫畫,由「花樣少年少女」製作班底再度出擊,聯手打造完美執事的夢幻世界!製作團隊特地精選出 16 位「執事」,穿上西裝站成一排,簡直就像從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尤其是男主角水嶋斐呂,不僅是櫻花妹心中無懈可擊的白馬王子,更從許多日本男星中脫穎而出,成為眾多票選公認的「美型男」第一名!  -以上出自於緯來日本台官方

說真的我還一度以為有五角戀之嫌疑XDDDDDDD"
因為我覺得以下關係圖才是我覺得啦!!

柴田劍人 東雲咩柴田理人 本鄉詩織 

(是說這樣看得懂嗎=口=?)

水鳩斐呂.jpg 
這位男子就是柴田理人(水鳩斐呂)日本花美男!!(鼻血)
後面灰色西裝的是青山(真山明大)也是個可愛的小夥子 (妳變態!)

佐藤健.jpg 
這位是柴田劍人(佐藤 健) 雖然神經很大條但是很溫柔!!

榮倉奈奈.jpg
很可愛的東雲咩(榮倉奈奈) 她在被其他人欺負的時候...
我竟然連想到了金絲草小姐(喂!)

我介紹三個就好了... 其他就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 我要說一句話 本鄉詩織妳是個支配狂!!!!! (學美瑠紅)
為什麼呢? 快去看就知道了♥ (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