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不好不爽不開心= =...
因為一件事情我早上崩潰 原因?!
好 我告訴你...

早上被地震搖醒 心情就有點不爽了 因為我前一晚快2點才睡覺
8點多就醒來我起床氣因此特別重= =

好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早上看到香港蘋果報導
他馬的 做出這種報導是想騙誰?!  我崩潰不是因為事件裡面說的
崩潰的原因是為什麼要把白的說成黑的 死的說成活的?!
不要因為五隻紅了就可以這樣亂寫 反正你們沒良心
不好好道歉 我相信TS不會就此罷休...
我們也是護愛心切 你們亂寫是欠打嗎?
很好... 要不是官方出面 我就不相信我的理智還在= =

我只是單純喜歡DS這樣也有錯嗎?
搞不懂有些人對於偶像支持行為這麼有偏見幹嘛...
我愛DS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的認真、誠懇、真實、自然不做作
就跟當初我喜歡神話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我看到的是不一樣的他們!!!
喜歡就是喜歡 馬的我不喜歡顏飯 !!! 顏飯退散...

整天諸是不順的搞得我沒有動力去做什麼事...
掃完地之後就坐在電腦前面弄論壇
下午接到N個人來電叫我去學校 唉 去了 嗨了一下 然後 繼續不開心= =

星期日準備去澎湖 我要把所有事擱著 讓我玩回來再說好嗎?


8/19 對不起柚子 我沒有去cos現場...
母親大人的相機真的是搞死我了= =
快點出現吧!!!要在躲了 我快找到哭了 (囧)

好想玩cos 可是偏偏亞紀人在冬天出比較適合 (全黑的小烏丸團服...)
下次應該就有藍髮了!!! 亞紀人預計出個1年半 下一次可能出凱特大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