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在說 H1N1這個鬼東西實在是太恐怖了 = =
星期4我還以為我要怎麼了 (囧)
體溫直接升到37. X度真的是嚇死我的毛...
是說我燒起來的時候 大家是全盤警戒中 都很擔心我ˊˇˋ
這點讓我很全國電子 (柚子這梗借我用XD)
燒了2天 今天終於退了... 

我現在很健康

這星期真的有夠忙... 作業突然暴增好多 都寫到11點多= =+
英文老師真的是想要我們腦袋爆炸!!!
叫我們背一天20個單字加上課文單字 還有ALL+單字
내가!!!!!!!!!!
數學老師很不會教  是說從暑期輔導開始我們已經換了第5個老師了(汗)

一個星期當中 我最喜歡星期二、三
因為有我努力學習中的程式設計還有韓文!!!
程式設計學的是VB 可是我想學CC 算了 先有個基礎也好!!
韓文老師是韓國人
我最喜歡老師了!!所以11月份我要去救國團上她的韓文會話
說真的... 韓文課時 大家都好吵鬧 不太喜歡...
自從上了韓文課之後 我又開始對我的程式設計師這個夢想動搖了
在想... 還是以後就直接選韓文系!!以後就當個翻譯!!
搞不好 就直接去韓國了XD (想太多)

社團 要開始煩惱了 !! 副社長這個職位非常重要...
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我會全力以赴 A.C.G  FIGHTING!!
這次社團招生 我嚇傻了XD
原本以為... 新生可能會沒幾個 想不到來了16個
當然 還是以二年生較多... 還超收
鄧阿婷阿~咱們倆要加油了!!! 以後A.C.G會非常熱鬧的XD
然後... COSPLAY的部份 可能只有我一隻了= =
一年生阿~不要當隱藏COSER~學姊很歡迎你的加入!!!!!!!!!


好多事情 感覺都快做不來...
沒有太多喘息的空間 就是一昧的去做
想認真付出 卻又三分鐘熱度 俺好可悲= =

ca3f8e9118b599a9a877a478.jpg 
(哼...  這就是我現在的表情=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