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17) 是我生命中最興奮的一天...
支持數個月的偶像 SS501 終於來到台灣開了亞洲巡迴的第三場!!!
1.jpg 
Persona 1st Aisa Tour Concert 3rd Stage 
我真的好感動... 這麼快就可以看到我最想看到的五隻......
內心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早上五點零九分的車 到台北是七點左右...
和老櫻會合前一直在躲貓貓 (因為找不到人)(囧)
然後我們就坐車到了小巨蛋 接著就和瑪格會合!!
這還是第一次正式見到論壇的大家 可是一點也不陌生~反而很自然呢~(笑)

排隊沒多久 就聽到工作人員在開始分區 先是A2 B2拉到另一邊
然後再換我們A1 B1 結果我們被拉到好遠(再囧)
之後 媽咪、薇、泰迪、爸比姍姍來遲 結果排在我們的後面後面後面後面後面.....(?)
休息一下過後 我們論壇的各位就開始準備發氣球、名片、DM...
氣球的數量真的好多 然後排在我們前面的兩位親(江江、魷魚)也一起幫忙吹氣球XD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更多豌豆公主們 !!
排在我們前面的前面 是另外兩位特地從香港來的親~
也很高興認識妳們^^

氣球的速度真的銷量很快...
很多人到後面都沒有拿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同時 辛苦媽咪、薇、泰迪、小海 發東西了!!!
看到綠色的汽球這樣一大排 真的好開心 大家喜歡就好了~

發完氣球 我和瑪姊真的累了 直接躺在地上睡起來了...
有路人經過 直接說 : 呃!!兩具屍體...
我和瑪姊聽到這句話就開始狂笑 然後魷魚說 : 屍體還會抽蓄耶XD"
我笑到坐起來後又繼續睡下去了 睡沒幾分鐘 我就爬了起來= =
然後就一直呈現呆滯狀態沒有動的半瞇著...
突然小海衝過來把瑪格和我叫醒 然後就看到了KBS電視台的攝影大哥帶著翻譯跑過來我們這裡...
說要錄我們的應援 結果我、媽咪、瑪格三個人才剛從睡夢中醒來= ="
就突然說要錄影 (囧) 害我們傻眼了... 但是我們還是說了
" 사랑해요 SS501 Asia Tour FIGHTING! "


演唱會開始 五隻以 Deja vu(似曾相識) 開場
我只能說我整場幾乎是從頭叫到尾= =+
再來唱了 UNLOCK警告 和女DANCER大跳熱舞 我整個好吃醋啦XD
五隻換了桃紅色衣服上來 又唱了4 CHANCE 這次又是和女DANCER跳探戈...

SDC10925.JPG  

接下來 金亨俊的 HEY G 老么竟然跳得這麼SEXY 真的是吼...
還借位和女DANCER................... (抹淚)
不過還是很精采

DSC04307.jpg 

再來 金圭鐘 小圭的NEVER LET U GOWuss UP也是電死我了!!!!!
我整個就是一直為小圭狂尖叫XD 沒辦法 小圭真的好帥...
然後我就一直再那邊 Wha wha wha wha t's up~~

DSC02783.jpg  

接著 朴馬的SOLO 真的是吼... 是存心想要一堆人爬牆的XD
只有我、還有很重要的...  朴政玟 - 甜蜜蜜之甜死人不償命 !!!!!
我的天啊... 最近距離跟他不到一公尺 因為朴馬直接坐在我們B1區前面
整個就是大騷動啊!!!!! 還握手~我的天啊!!!那一刻我爬牆了XD

DSC02888.jpg 
(我不是照大螢幕的喔!! 這就是朴馬距離不到我一公尺的樣子...) (羞)

許永生的SOLO 整個就是童話般的夢幻樣...
整個就是萌...(羞喊) 可是永生都沒走下來 所以只好拍大螢幕...
SOLO曲 空白的記憶 真的現場聽超棒的啦!!!!!!!

DSC04747.jpg 

最後SOLO的壓軸 小隊金賢重 請對我好 根本就是要讓全場女性流鼻血的意思嘛!!!!!!!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不會脫... 因為他穿西裝又打領帶的包很緊 可是!!!
間奏快結束時的吼叫 唰~~~~~~~脫了啊!!!!!!!!!!!! (鼻血)

DSC02979.jpg 

其實 五隻還唱了好多歌 ... 花樣男子流心花園片尾曲 - 因為我太傻
LA LA LA 為了妳U R MAN (應援聲超大XD)
新歌 - 豌豆公主LOVE LIKE THISCrazy 4 U
其中...Crazy 4 U 這首 B1區就是我唱最大聲XD (一堆人再看...)

DSC05009.jpg 

最後的時候... 五隻安可了 BYE BYE 還有 你是我的天堂
還大玩潑水戰 !!!!! 五隻根本就是砲火猛烈直攻我們B1區...
(其實是因為我們這區有人先拿水槍射五隻 所以五隻全力猛攻我們= =+)
不過真的好開心 我們玩了首爾場才有的潑水大戰XD
真的超棒的 !!

Kyu001.gif 

當然 出來的時候 我頭髮幾乎都濕了~ 不過很值得啊XD"
這麼進距離的看到了五隻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是我生命中美好回憶之一!!
薇和媽咪看完以後都感動到哭了ˊˇˋ!! (我是在回家路上才偷偷哭了一下)
我喜歡五隻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算再怎麼樣...
我還是會很愛、很支持五隻的!!!因為... 我知道他們的認真、率真、自然、努力、辛苦...
我想 不只有我 ...  每位豌豆公主都懂得疼愛這五隻
因為五隻也有我們的支持 所以 他們會表現的一次比一次棒!!!
五隻和豌豆公主們是一體的!!!
I LOVE SS501 . I LOVE TO BE A FANS OF SS501 ♥

最後 很感謝泰迪、爸比在我們看演唱會的時候幫我們顧東西
你們兩個也辛苦了\ˊˇˋ/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