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現視研(動漫社)5th的迎新
感覺 現視研傳到了5th 似乎就被我們搞砸了...
最原始的意義呢? 對於動漫的熱情 似乎到5th銳減了 (嘆)

先撇開不爽的事 先來說說今天迎新的活動內容吧XD

下午1點 大家一起到操場集合
這次迎新的參加人數真的好多阿~
可是我也相對的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帶大型活動 整個很怕做不好...

因為迎新時間是1點 所以大家都餓了吧
所以我們也很貼心的準備了協力雞排和清安粉圓
(感謝協力雞排老闆娘給予我們低價優惠 以及 清安粉圓兩位辛苦的外送員)
吃飽了以後 大家就開始了第一個遊戲 - 比手畫腳
分了組之後 很明顯的... 就是美術班 VS 小高一組 (愣)
新生組都比較害羞 (拍肩) 所以不公平啦ˊˇˋ...
比手畫腳 兩隊最後以一分差距結束第一場比賽

結束第一場比賽 一堆人就閃了... 害我整個很無言...
所以第二場比賽開始就乾脆不分組了
本來要玩動詞TEMPO 可是"代理"社長就說換另一個遊戲 叫"觸電"
說真的 好刺激XDD 然後我握了學弟的手了 (妳是變態嗎!)
哈哈...開個玩笑了~ 미안해~미안해~~

真是苦了我們服務了... 今天他真的超辛苦的
不過學妹說他很有喜感 (這樣有開心一點嗎XD?)

最後一個壓軸是踩汽球 然後不分敵我的大家一直踩XD
超級刺激的 !! 可是我怎麼只有採到一顆氣球= =...
在我體力耗盡的時候 突然來了個學妹把我氣球踩破了XDD
事實證明 !! 踩汽球這項活動不適合高二(含)以上老人玩 (什麼理論)

謝謝大家都這麼捧場 我個人感到很欣慰ˊˇˋ
這場迎新 不是很完美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了 (笑)


接下來的Complain會是一大串...

當了5th的副社 我就有了認命的自覺了
副社長 總是要比別人辛苦2倍 但是...
我覺得我是比別人辛苦10倍!!!!! 社團的事情...
哪次不是我在急? 哪次不是我在準備的?
我怎麼覺得我比較像社長? 我怎麼覺得自己是在做一個被認為理所當然的事?
那種感覺 真的很累好不好...

其他的社團 都可以很團結 因為什麼?
因為他們有共同喜好!! 對! 我們不是動漫社嗎? 怎麼感覺到...
這個社團 對動漫的熱忱度 我幾乎看不到了...

加入這個社團 不就是要快快樂樂的欣賞動漫嗎?
不喜歡 加入了幹嘛?! ACG不是收容所 我們是一個CLUB懂不懂?
" 欸!妳動漫題目出太多囉! " 這句話 我想說 : SO? 廢話!我們是動漫社 本來就是喜歡看動漫阿!!
哈哈 我真的搞不懂 這些不熱衷的人 問我這個做什麼?

真正在做事的幹部有幾個? 媽的 我不要說誰 真的是靠腰死了...
你們身為幹部 社團事就不用管一樣?!
你們想要休閒 我就不想要休閒一樣?!
如果是這樣 那哪天有做事的拍拍屁股什麼事都不要做 我看你們也無動於衷吧?!

真的深刻覺得 自己都是在做白工...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 每次都是我在主持社課 我又很不會說話的人
冷場指數瞬間飆高也沒有人會來接手是想怎樣?
搬救兵後得到的回答 : 現在要幹嘛?
差點沒吐血你知道嗎? 社團從何時開始變成這樣了...
皇帝不及急死太監 看! 我真的很怕現視研被我們5th搞垮OK?
延續了多年的傳統我不想一夕之間毀於一旦!!!!!!!!!

不要說我罵人 我只是把我的不滿說出來而已
我喜歡動漫 我喜歡王道 我喜歡畫圖 我喜歡COSPLAY 我喜歡現視研!!!!!
我不希望現視研變成一個讓我厭惡的地方!!!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說 但是說在多 有誰會聽?
這種壓力 一開始我當它是甜蜜的負荷 但是現在...
它是我痛苦的負荷!!!!!!!! 因為我感覺現視研變成我再扛起!!!!!!!!!

更改主角.jpg 

創作者介紹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