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272.JPG 
11 / 21 苗栗高中69th 運動會 老天對苗中很好 雨都停了 整天沒下雨喔~
(這張片是美術班進場時全部一起Nobody)

早上 7:10  母上:你要幾點起床 7點10分了 吾:喔... (10秒後) 啊!!!!!!!!!!!! (囧)
我整裝好了以後就直接衝出家門 我以為會被記遲到 還好 到學校時是7:28分
突然絕得 我又比平常強了2倍

到了班上 大家開始打扮阿 啊哩啊咧的...
進場主題 奶油獅 前幾天很多人都辛苦的在縫製 !
SDC11261.JPG 
(以上 最右邊的水哥是來湊熱鬧的 , 說不要拍他 結果最愛搶鏡頭)

說真的 當天其實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
因為 那麼冷 沒人想出來 就算沒下雨 還是冷得很莫名奇妙.

11點 武裝接力 哇靠!!!!!!!累死人= =...
目測 頭盔2KG 步槍1.5KG 身上背著3.5KG的累贅要跑完整圈操場
最慘的是 我那棒 只有我一個女的 (痛哭)
跑到後面沒力還被一個男生追過去...
某人很機車 大家都在拼命搶快速 那個人就一直慢慢摸 要死了
水哥聽說受傷了 唉...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最後武裝接力第三名 算是很欣慰了= =

男女子400接 男生辛苦了.
女生也很厲害 ! 佩chi小姐跌倒了不痛不痛喔 !

教室 又是疊疊樂又是撲克牌的
香腸還跳了sorry sorry 說不會跳最後還跳上癮 哈哈哈
還好 我沒有被叫去跳Nobody 喔, 想看我跳 不要比較好= =

中午吃飯 麥香魚耶 !!! 你們知道我多久沒吃麥當勞的餐點了嗎?!
快半年了吶= =+
前幾天 和柚子說好的 "乾媽咖哩" 真的好好吃!!!!!!
太感謝了 (飛撲)
然後 好久不見的阿村我們又見面了 :))
好久沒見面 聊天的話題一樣很多不會停XDDD

大隊接力 我叫了女人來看 女人很貼心的帶了飲料來
說到大隊接力 我們班 原本很快樂的在第三名 又輪到那個某人
(嗶-)的直接掉到最後一名 (嗶-)我整個就很(嗶-) 差點沒去砍人
那種感覺真的很(嗶-) 班上一堆人都在(嗶-)
(好多嗶- 大家可以自行代入)

204 算了 我們是4所以風水比較不好
沒有拿半個錦旗 要囧了...(嘆)
不管怎麼說 還是一句話 加油吧 !! 明年再加油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