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虎來.png 
大家好久不見 !! 自從H1N1之後就再也沒增過文了XD
今天是09年最後一天 也是要回顧一下的時刻了...

先附上一張...好久沒畫圖的手繪給大家XD (整個退步 我傻了...)
虎不像虎我知道... 好吧 !! 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 至少他是...老虎 (掩面奔)

說真的 09年真的是多災多難的一年...
咳咳 !! 我回想看看 年初 我做了什麼好事?! 好像...
就是高中一年級的狂盛時期 想必... 我的瘋狂事蹟應該就不用再多提了

3月看了邁可森、布萊恩麥肯奈特.
邁可森的票還是趙家揚先生熱情贊助 :目
不來恩麥肯奈特的票是一群人一起去排來的 !! 也是同一群人去看的~
超開心的那時候XD

4月愚人節最搞笑了!! 13班全體換教室!!
老師都傻眼 真是搞笑... 雖然某銘最後一樣是屎臉 唉~

5月開始瘋狂愛了SS501 從此我的下半年就完全奉獻給五隻小笨蛋了 (?!)
和蚊子、阿婆、小芳一起當了金太太+具太太 雖然很白目可是很開心 (WHAT?)

暑假是最悲慘的重補修 不過每天早上都和小猴子一起吃早餐其實很開心 (笑)
不過下學期有ALL PA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 (老哥 , 你欠我大餐 !! 等你退伍或休假 我會要回來XD) 
暑假還成立了...五光三色裸美戀肌株式會社
成立者 : 某B、某芝麻、某凜
就這樣 小系列也隨著一起誕生了... 真是可喜可賀!!!!!!!!! (喂###)
8月生日 雖然是暑假 可是我收到了不少祝福 !!
我愛大家 :)

開學後 來到了新班級叫204 我相信... 下學期應該就會更熟了吧?!
雖然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得到打鬧場景就是了... (?)

10月高二第一次段考 整個就是很興奮
15.16倒數17日 生平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 就是給了五隻 !!
真的很興奮那天... 也很懷念那天 ♥

11月整個月都在蹲MBC、KBS、CJB 等的就是音樂現場 !!
看著五隻的演唱、得獎 !! 我很開心 真的 !!
運動會 大家也辛苦了 ~
得了H1N1真的事很奇妙的一件事XDDD 

12月還滿充實的 !!
英文歌曲比賽、段考、聖誕節...
聖誕節收到很多糖果 謝謝大家了 ^^!


09年這麼充實...
希望明年10年也是一樣充實 !!

要把很多壞習慣改掉 !! 也要準備大考了...
10年 大家也要快快樂樂的
♥ 근하신년 ♥
謝謝09年照顧我的人 希望新的一年
家人可以平安、朋友可以幸福、我可以完成我想做的事X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