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好久不見=▽ =...
有沒有想我很久 (你以為你是誰...?)
終於 放假了(放快2個星期了) !!! 最後一次段考 只有一科(公民)是及格的樣子= =...
沒辦法 真的太難了 (囧)

這次被當三科 - 英文、英文作文、歷史
可是我補考後 英文、英文作文過了!!
歷史老師都騙人= =... 他說50分以上它都會盡量給過
結果我56他這樣還不給我過!!!!!!!!!!!!!!!!! (扔桌)
只好下學期拼了... (APH 這時候就要靠你了=▽ =...)

最近噗浪終於升到70了 (阿馬吹花)
是說... 我爬在噗浪半年才這樣XD......

mimozma的噗浪(Plurk)
(↑快點申請一個xD 我的動態都在這說...)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最近肩膀都很酸痛= =.........
從放假開始我就一直不停的掃地 (是狂掃那種)
唉... 為了過年紅包加薪 也是只能拼命做囉!!
是說今年都是丟給我跟我弟兩個人在掃 其它人都在..........看我們兩個掃(囧斃)

不過今年我把我們家 "陳年" 很久的東西都給他丟光光了(憋笑)
再怎麼捨不得...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
就通通丟了=▽ =......
嗯... 我的東西就包括了0分考卷啊~啊!!不是!!
是不及格考卷!! 還有...很多垃圾= = (我當初幹嘛要這麼捨得的留著它們?)
然後家裡的話... 什麼我看不順眼的雜物我通通都丟了=____=+
那些陳年到可以當傳家之寶的東西 我全丟了~(帥氣)
反正... 留在那邊供奉給他生灰塵 到不如給他當肥料算了(啥?!)

總之... 我們家今年清出來的垃圾... 大約是用6個黑色大垃圾袋的份量=▽ =!
(謎 : 妳家是哪種倉庫?! 會不會太多了...)(貓 : 討厭 , 光是我的書桌就快1個大垃圾袋了XD)


p126364038312_640x640.jpg 

11EYES , 最近剛看完....
看完以後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那麼一點落差XD
不過這其實也不差啦!!! 是說我還沒開始看信蜂...
很多人都推薦呢 ♥

35.jpg 

市政廳 是我最近一直在看的韓劇 ♥
一開始的時候 我看到真的快要睡著了= ="
可是後面才開始慢慢的開始有刺激(?!)的部份!!! 某貓很推薦的韓劇XD"

4be737c728e835fbd0006041.jpg

家族的誕生 是我們全家最愛的綜藝節目XD
每個星期 我跟家人都笑到快胃抽筋... (笑倒)
尤其是車太炫那集 笑到差點別家要報警了XDDDDDDDDDDD
(車嬉儐 : 嘿~柑丘~~桑丘~~螳螂丘~~~ ) (後果... 貓 : 嘿~麻糬(我家狗狗名字)丘~~ )
然後國民MC柳在碩 還有 大成(?!) 這對阿瓜阿呆兄弟 真的是史上無敵爆笑的= =+
播出時間 : 每週六日 晚間6:00-8:00 [共兩小時]

5ad9633a3f7db508b9998f29.jpg 

我們結婚了 其實這已經追完小隊的了~
可是我後來發現 ANDY的還沒追完XD... 所以還是要準時收看!!
每次看小隊和皇甫組成的「生菜夫妻」(想當初小隊發音太標準唸成了剩菜...)(笑翻)
小隊的無厘頭四次元 絕對會笑死XDDD
播出時間 : 每週日 晚間9:00-11:00 [共兩小時]

以上是我最近推薦的電視XDDD...


OK~大家還知道什麼嗎XD?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來增文章了... 就原諒我吧... (抱大腿)
是說... 我最近有在寫五隻的王道文 哎一咕... 我自己寫到也好害羞XDDDD

要趕快好好學好韓文 !!!!!! 9月要考初級... 加油!!!!!
已經開始在猶豫要不要考韓文系了...
可是又不能放著資訊不管="=...  (囧)
好... 就這樣 !! 在抱怨下去會沒完沒了=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