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我經過地球村的十字路口...

突然一個痞子騎著改車 然後從我旁邊咻過去!!!
就這樣我跟他擦撞了...

靠腰那男的真的很賤 看到我跌倒了 還趕快飆走...
馬路上的人一直看著我 可是沒人過來幫我...
我只好很無助的慢慢爬起來 可是小腿很痛 捲起褲管才發現我的小腿整個挫傷
血一直在流... 快瘋了...

回到家我真的不敢置信我竟然又出一次車禍了...
真是夠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說

 

 

 

 

 

 

 

 

 

 

 

 

 

 

 

 

 

 

 

 

 

 

 

 

 

 

 

 

 

 

 

 

 

 

 

 

 

 

 

 

 

 

愚人節快樂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