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Stay in Memory ★
2015 新的階段
新的階段、新的人生。


早上其實因為太興奮結果五點就起床了= =
可是硬是在床上待到6點半 (靠,誰想聽你啊!!!!)
好 直接跳到排隊= = (也太快)

昨天早上其實超級熱 熱到黑一圈就算了我還中暑= =
秩序其實也很混亂 那個工作人員在整理拉隊伍時 把排在我們後面的拉到前面去= =
我們整個就很傻眼 老櫻就直接罵了工作人員...
因為真的太誇張了...
最後工作人員說5個5個排好 3點半之前要再整隊一次 4點開始發號碼牌

中間我們在幹嘛呢?! 老櫻前一晚印了800張的應援手環,然後我們就很勤勞的開始後面的加工
辛苦了… 老櫻、老櫻的兩位朋友、小薇姊姊、玉兔、玉兔的朋友

到3點半時 開始整隊 發生了插隊事件 光那個又搞半小時
(p.s. 插隊的不是豌豆 所以不要誤會了)
好...解決完剛好四點 (整個處裡很久= = 有點想罵人)
開始發放號碼牌 我們坐在黃3B第4排

拿到號碼牌二話不說就決定跑去了星光大道
挑到了一個絕佳的位置 進去會場的正旁邊= =+
遇到了兩位日本飯 人都很好喔^^!
SS501果然是喚雨的偶像,早上熱得要死 結果星光大道開始就下雨了
但是我們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那兩隻 再看看時間又快到了沒辦法只好趕快進去...
三樓其實很高很遠 然後那個工作人員又很機車不讓我們拍照
我們拍到的照片整個就是很模糊 如果可以好好拍就不會這樣了...(憤恨)

在頒團體獎時, 入圍影片有撥到SJ-M時 TS都有大聲尖叫!!! (TS們很義氣相挺)
然後現場在撥影片時燈光都會暗下來,政玟有看到我們後援會的布條就跟著我們揮手!!
我們這幾個整個開心到一個不行XDDD
再來頒第二個獎項時 拆開信封的時候 亨俊用力的 “” 了一聲 超級可愛的!!!!!
說真的… 這次他們來都沒有好好的讓他們高談論闊= =
朱孝天都不讓他們講話 只有說 “入圍的有”、”得獎的是”、”恭喜”…
喔對啦~ 還有問說喜歡台灣的哪些藝人…
政玟 : 哈林~ (嗯… 都來看演唱會了你真的愛他XDD)
亨俊 : Jolin~ (吼~這麼愛她你應該要來一段大丈夫阿?)
雖然只有獎短短的幾句話 但是兩人的合聲非常好!! 默契100分!! 果然是夫妻!!

看完蕭靜騰表演完後呢~我、Aki姊姊、小薇姊姊就走了…(也太快####)
走出會場後我們找到了一個疑似新聞記者會場的地方(?!)
可是不管怎麼等 都只有記者進出 我們又不好意思去問
突然天外飛來了一個想法 : 他們會不會去吃飯了?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問人XDDDDD

滿滿阿~長壽阿~全問了 結果...
問到長壽了地址就馬上攔了計程車衝去!!!!!!
結果到了長壽... 老闆一看到我們三個人就說 : 不在這裡吃啦~ (揮手)
我們當然先是傻眼然後無言= ="
最後Aki姊姊就去追問XDDD
老闆後來還是告訴我們了~最後得知 木槿!
(P.S.那些店都是韓國料理的)

追到木槿後 看到一堆人在那裡 (老天...原來我們消息真的不太通XD)
到那邊的時候那兩隻才進去吃不到10分鐘...
然後我們在外面苦等了1個多小時 (反正等待已經不算是什麼了)
在那之前 我就想起那隻金亨俊愛吃七七乳加 剛好我又有帶
就請工作人員拜託拿給他們 (這樣一定保證送到手的阿)

在9點45分時 我和薇姐姐就從縫隙看到兩雙極瘦的腿一直站在那...
台灣男生的腿根本就不會這麼細!!!!!
所以就不猜疑了... 一定是那兩隻的 (拇指)

後來寶哥(保鑣) 走出來說 : 你們要讓一條通路 還有不要推擠這樣他們才會出來
整理好場面 那兩隻就快步的走了出來!!!!!!!!!
天啊... 比演唱會還要更近 本來要拍照的結果他們兩個走得真的太快結果我根本沒拍到什麼 (囧)
好吧... 其實我還是有拍到那政玟的臉 (笑)

亨俊一走出來整個就是嚇傻掉然後就被保鑣架走
不管怎麼樣 他還是很可愛啦XDDDD
(七七乳加記得要吃 知道嗎?)

說真的... 我也絕得我瘋了= =
為了那五個笨蛋我真的做了太多第一次了...
現在只差還沒有接機送機 (可能要等到大學了)

撘末班車回到苗栗...
已經是1點多了 (汗顏) 這次可能是高中的最後一次...
下次要追可能已經是大學的事了...

圖片等我VIP來了在補 !!!!!!

創作者介紹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cine7107
  • 由於我離韓國太遠
    以至於無法針對文章作回應
    所以就來打個招呼
    "嗨~~"
  • 沒關係 其實我人還是在台灣的(?)

    芝麻ねこ≡°ω °≡ 於 2010/10/31 15: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