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童話(此童話非比童話) 詞:我 曲:雷爵公司提供


月光溫柔透徹似你的眼眸
星星在閃爍像是你那份笑容
牽起你的手往童話故事裡走
水藍色天空彷彿置身在海~~中~

愛與故事不停的在冒險
在灰色岩石旁的那個湖
投下錢幣許下我的心願
希望那一個夢會實現

在童話中有好多不同的奇幻
每一件事情都能讓我們如此陶醉
藍色古老傳說等著我們去發堀
好希望這些事物能在我們的旁邊

1*發現一天
  我們越來越相惜
  你我都踏上那長條紅毯
  你在我額頭輕輕留下一吻
  你會永遠在我身邊

2*發現一天
  故事不斷的進行
  我們又踏上了冒險旅程
  原來是我偷偷的在修練你
  這樣你會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