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跟某位學弟真的超有緣的=ˇ="

在建功...他是我學弟XD

在大倫...又是我學弟(更XD)

哈哈...實在非常的帥氣!!

今天阿!!

上體育課,實在非常的---無言= =

為什麼呢??(我又被襲胸了=..=)

相信看到這段的男生大概會想...

為什麼摸到的不是我ˊˋ"

不要給你摸咩= =(扮鬼臉)

我是貓ㄟ= ="(哪來的胸部XD)

非常的湊巧= =...

我到上星期才知道體育課和XXX同節=0=(無言)

我打球的「帥樣」不會全部給他看到了= =

說不定他還會在旁邊偷笑勒...

(哇靠!!!爽~!以後不用見人了@@")

唉~~~

本貓的運氣走勢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好ˊˋ

我的「不進魔咒」好像永遠都破不了了0.0!

每次投球都沒進>"<

是怎樣!!??

不讓我破就對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