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放生大哭)

我..我..我不要去5班啦!!(狂哭)

賴*秀老師罵人那麼可怕!!要去要克服很大的障礙ㄟ!!(繼續哭)

我真的不要去5班啦T_T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跟我一起去5班的...

只有一個能接受>"<

可是我就不想去5班阿!!!

說到分班!!!

ㄎㄠˋ...

他*的死教育部

一群死狗屁...不是說不能能力分班了嗎??

怎樣!?現在又要能力分班!!

吃屎吧!!這次我贊成黎文正!!!

他說的對!!教育部~~~陳*扁的狗!

靠邀!!一群騙鬼!!我實在很想拿大砲直接把教育部轟了

一堆狗屁理論~你們還敢說??

你們這個死教育部!!怎麼當的?

把我們這屆拿來當實驗白老鼠是嗎??

還有還有....

你們還有人性嗎???

我看你們這群狼心狗肺的人!!沒救了...

到時候...

乾脆全部的官員給我們年輕人來執政

說不定都比你們這群狗屁官員還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