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本貓得知的消息= =

205...是好班~"~(已確定)

靠唄勒ˋˊ"

我不想去好班阿ˊˋ"(壓力過大)

然後在好班考不好...回家還會罵的= =

今天在上體育課阿=ˇ=

我發覺我滿有人氣的@@!

1年級的學妹在2樓看我們班做操

做完我仔細看了一下...

ㄟˊ~~~~那不是我的學妹ㄇ??

我走過去...(熱情@@")

勉強揚起笑容,頭上還掛著三條線

心中不禁自嘆:我的媽呀= =!

總算是解決掉他們了~"~

呵呵^^"(1**的學妹..感謝你們的熱情支持@@)

今天我看到星座書阿^^~

我的運氣會越來越好>﹏<

連戀愛運也是@@"(這表示...我的另一半快出現啦?XD)

星座書也說了!!

今天是適合休養身息的日子...

趁今天趕快把體質調理一下= ="

昨天泡菜吃太多了~"~(阿姨的客戶從韓國帶回來的)

哈哈=ˇ="

養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