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無言的事件越來越多@@"

導致我最近是心神不寧阿= ="

最近發呆程度已到達神的境界了@@!

只需要1秒...

神遊中~~~~~~~XD

而且最近我也不知在HIGH啥=.=

反正就是整天HIGH

我看我可能不是正常死就是HIGH過頭而死= ="

超級非常爆笑...

本貓我連說話都開始語無倫次了= =

今天補習回來阿...

我陪別人走回家!!

突然就有一個怪阿伯--對著我和小白笑= =

(色老頭!?)←QQ"

我想那個阿伯可能有點= =.....(不方便公開!!)

離我的生日不遠了(遠望)

這次會不會又再度沒人祝賀的說ˊˋ(失落)

ㄏㄚˊ....不會我連生日都要當自閉兒了吧>"<

NO~~~(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