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兩節體育課(全身軟)

打了兩節課的籃球(囧")

可是星期四就沒ㄌˊˋ"(因為跟星期四調課)

第一堂還有6個人打

but!到第二堂剩4個人= =(沒人打球我們4個打屁喔= =")

唉~~~

我發覺阿我的頭腦真的越來越啪(ㄆㄚˇ)帶了= =

中場休息時...還有幾個精力旺盛的再打@@"

我坐在椅子上休息

天外飛來一顆球=0=

結果我用後腦杓去夾球ˊˋ"(痛)

然後...

今天受重傷的都是我0.0

我真的會被氣死= =

受傷部位0.0---全身=ˇ="

沒辦法...全身都沒力了ˊˋ

但我還是要秉持著敬業精神(我哪來的敬業精神= =)

忍著全身痛的苦來打網誌...

不能再說我懶了= =

貓族長老我已經老了...

都一把老骨頭了@@"

還來打網誌=ˇ=

所以大家要繼續多多支持喔^^!(自以為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