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貓的生日就在明天了>"<

但是跟我道賀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

還是線上遊戲有人情味ˊˇˋ

我在遊戲的電台說8/10我生日...

結果一大堆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喜)

反倒生活中...

跟我祝賀的只有幾位麻吉

還有一些人跑來問我:你生日哪時= ="

一聽到...(心碎)

算了~~沒差ˊˋ"

我絕對不會忘記一件事...那就是..

泡泡~生日快樂喔^^!

你8/11我8/10超級巧的說XD

雙颱效應竟然沒放假= =

蝦米鬼東西阿??

臭桑美= =幹麻不追著寶發跑??

害的我都沒放到颱風假(氣)

幹麻不再續2000年的戀情ˊˋ(失望)

討厭討厭啦>///<

本貓就喜歡放颱風假咩XD"

別怪我囉~~!!

恩....沒事好寫了=ˇ=

酸~~練舞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