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多年...

本貓終於發現了= ="

我沒啥舞蹈細胞...

我學舞孃的舞步只學到第一段和副歌

第二段和間奏實在又夠爆難的

不信就去我無名的分類那裡找舞孃

我貼完整版舞步了= =

其實我學的舞還不只這樣勒...

其他的...秘密@@"

至於未啥會沒舞蹈細胞呢??

當然就是...我老啦XD

昨天我生日時我還弄了一個「143歲」的蠟燭勒= =

唉呀~~搞笑的咩...

我沒弄成「431歲」就很不錯了= =

8/17我就要跟204分開了ㄒ_ㄒ(大哭)

我不要啦...(淚灑)

8/17的聚餐我一定要弄得很帥很帥ˊˋ

帥到我哭也不會讓別人看出來(學邱品叡上徐乃麟節目的穿著?)

反正...

我就是不要離開204這個超屌班級!!

我們班是屌到都可以把老師氣到不來上課的班級!!

突然要我離開...

我怎麼捨得阿???(再度淚灑)

我捨不得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