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動網誌了>﹏<

有人就開始罵我啦!!為啥不新增網誌???

因為我25忙改版...

不趁現在休息一下怎麼行呢^^"

本貓的數學老師(補習班)拖了12天...終於給我禮物了XD"

結果他送了一隻....小熊布偶= =?

挨呀~~算老師還有點良心=ˇ="

最近本貓再玩命運二-ˇ-+

哈哈...才完第一天就遇到好新人帶我去西啪ˊˇˋ

練到現在...2**等了=.=+++++

所以練到2**等就被大家抓去攻城= =(怒)

我都說我不想去....結果還是把我硬拉去0.0

最後還不是贏了= ="

少一個我不是都沒差ㄇ???

我才鼻要去攻城勒....

花一大堆藥水錢ˋˊ(每次一花都是幾十萬幾十萬的砸...心疼)

唉~~~~實在有夠給他生氣的= ="

我只能說無言阿...

星期日有微笑PASTA&F.I.R.簽唱(家樂福苗栗店)

都沒人陪我跟悠.幻風先生去= ="

一群沒良心ˊˋ(奇我時我也沒差@@"想陪同學出去...但只能一直補習= =)

總之...想去的人趕快跟我說...(不然打我手機)

不然到時候我拿到簽名就不要說我怎樣我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