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每當我的目光 鎖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等於隨波蕩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 搖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樣

儒:被你擁護沒有什麼不可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
當春天彩繪的花的顏色
我的笑容你要記得

東:被你崇拜沒有什麼不可
沒有誰比我有資格
當夏天恢復了心的溫熱
證明我已回來了

合:因為年輕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開竅了你就會發現奇蹟
寫下四季在這一刻交會在一起
體會四倍最 Young的魅力
每當我的目光 鎖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等於隨波蕩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 搖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樣

尊:被你狂戀沒有什麼不可
因為你已沒有選擇
當秋天吹來一陣響徹
我的眼神你要記得

綸:被你想念沒有什麼不可
沒有誰比我更適合
當冬天傳來了白色戀歌
提醒你我還在這

合:因為年輕就是一本最好玩秘笈
開竅了你就會發現奇蹟
寫下四季在這一刻交會在一起
體會四倍最 Young的魅力
每當我的目光 鎖定你的目光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等於隨波蕩漾
只看一眼就遺忘

每當我的力量 搖控你的力量
秀出我的花樣 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 實在太不像樣
青春就要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