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陶喆 今天你要嫁給我

心情很不好 看到黑鳥又在叫 聽了很想用獵槍打你
老師有說過 不要亂惹人煩 我就在此刻突然想打你

最進很不爽 因為運氣實在爛 身體不適手機又壞掉
扁條腺發炎 讓我很不舒服 手機就在此刻突然壞了 聽我說

好北宋 不要來惹我 衰神會來眷顧你
我頭上冒出雨 接下來就打雷 最後火山就會噴發

beaming IS TOO BAD
IS'T VERY TOO BAD
beaming IS TOO BAD
IS'T VERY TOO BAD
OH NO I WANT ANGRY
IS'T VERY TOO BAD
DON'T BE defy TO ME
SHIT SHIT SHIT

肥婆更年期 難怪越來越懶散 油脂充斥全身肥的妳
還有苔昱秀 頭髮那麼海苔 想當年妳嚇死多少男人

直百補習班 說了數學要加課 憤怒的拳想砸爛招牌 [I'M ANGRY NOW]
林老師卡好 國定假日沒放
此刻我多麼想要殺死你 聽我說

好北宋 不要來惹我 不然死神會找你
禿頭那麼直百 動不動就罵人 我公幹你到死期 聽我說
好北宋 不要來惹我 不然死神會找你
學校作業特多 明天快要發瘋 難道自由沒了嗎

(RAP)
省略

我想說 好北宋 我恨這年頭 幸運不會眷顧我
昨天已是過去 明天更想生氣 我恨國二這年級
我恨國二這年級 我恨國二這年級
我恨國二這年級 我恨國二這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