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已經無聊到快爆點

所以...

呆貓報報!!!今天再度出刊啦ˋ0ˊ

《政治篇》

扁先穩蘇 今回擊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昨晚表示,
陳總統對外說明的時間及形式都還未確定。
據了解,總統府初步規畫,
陳總統將在總統府以「向人民報告」或電視演說的方式,
說明相關款項確實用於秘密外交,為避免不必要干擾,
傾向不接受媒體記者提問。

本貓認為阿扁應該下臺以示負責,這樣才能表現民主政治的責任政治!!

《體育篇》

NBA/詹姆斯硬拔馬刺 布萊恩首度亮相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大殺四方,
率領克里夫蘭騎士在馬刺主場以88比81踏平聖安東尼奧馬刺。
明尼蘇達灰狼贏球,當然少不了「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
灰狼今天就在賈奈特兩個兩位數的表現下,以112比109咬碎丹佛金塊。
「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本季首度亮相,
洛杉磯湖人表現依舊強勢,終場以118比112擊敗西雅圖超音速。

王建民現在雖然很火熱,可是NBA也是要關切一下的喔︿︿!

《影視篇》

最近本貓愛上了傑尼斯...以下是山下智久的部落格其中一篇

NEWS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的日記』

大家晚安
今天也是個好天氣!
我昨天和家人以及朋友一家人一起去吃中國菜,
我好喜歡吃皮蛋喔。
不過好像有很多人不太喜歡,
所以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吃!(笑)
其實無所謂啦!
話說我今天換了新皮夾!
每次只要換新皮夾或穿新鞋,
我就會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
這個皮夾是朋友的爸爸
昨天在吃飯的時候送我的!
他說啊~因為我常常丟東西,
所以送我這個附鏈子的皮夾!
厲害!這位爸爸真了解我啊!(笑)
啊~好想喝維他命飲料(Vitamin Drink)哦~
其實我剛才已經喝過了!(笑)
現在可是精神百倍哦
本篇日記為9月21號寫的日記

《遊戲篇》

童話最近要大改版囉ˋ0ˊ

所以本貓有點想要回去玩童話了=ˇ=+

金銀城、彩虹城、翡翠城、棒棒糖四個伺服器要合併為一家人了,
成為新格林伺服器,此時的童話世界將變會得熱鬧無比,
平時遇不到的好朋友,都可以在此刻共同打怪、工作、解任務,
為了補償玩家合服停機的遊戲時間損失,並感謝玩家一路陪伴童話成長,
我們將舉辦「免費暢遊童話」及「寵物經驗值大放送」的活動,
歡迎玩家們一起共襄盛舉。

合併之後我會重回最新的伺服器-新格林
ID是:happy貓咪
有其他伺服器的玩家可以來找我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