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uˇ迷uˇ想偶押> / / / <

(謎:你又在自戀啥= =?)

ㄜ......^^"

這次月考我已經做好退步的準備了(悲)

因為我實在沒有讀到什麼書>"<

所以我才會說這樣的話!!

看到我新增網誌大家大概會很開心吧??

我好希望人氣趕快衝衝衝咻~~~的標破2000

別人的部落格都快衝破4000ㄌ= =~

我呢...(悲從中來)

之前我是搞不懂82個當日人次是怎麼來ㄉ

可是我希望能再像上次人氣亂飆=ˇ=

本貓最近在為自己的身材煩惱0.0"

哈哈...我有點ㄅㄨ一ˇㄅㄨ一ˇの說...

現在我不止注重身材!連膚色都要注意了= =!

為什麼喵?因為之前被三級的學長們說-原住民@@"

皮膚黑的關係=ˇ="

所以我現在勤奮的瘦身瘦身美白美白

我要讓那些學長們大吃一驚= =

我要證明我不是原住民\ˋ0ˊ/

我是...芝麻猫!!

呵呵>ˇ<-v阿~時間到...讀書先>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