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也】!今天終於給他考完了(幸福樣)

一考完我悶就企逛街-ˇ-

uˇ~培a;香菇;檸檬;蝴蝶...

當然!!還有我囉>ˇ<

一到南苗我悶揪企麥當勞吃午餐

因為檸檬從第二節肚子餓到現在= ="

結果我悶通通奌...「快樂兒童餐」!?

無言= =~本來我想說點一個麥香魚+小杯玉米濃湯揪好ㄌ

可是其他人都吃兒童餐我也只好合群一點囉(囧")

這是我隔了將近「五年」再度吃兒童餐= ="

哈哈....

雖然我跟大家不依樣喝玉米濃湯

可4ˋ我的玉米濃湯最後還是輪了一圈=ˇ=

可見不錯嘛~~

很強的檸檬吃灣全部以後還說:好餓= ="

我的媽呀!?我吃完麥香魚就飽的說...

接下來我們就去拍貼/ˋ0ˊ/

本來一開始只拍一次...

可肆我和培a有共識所以就我們在去拍壹次- /// -

我們很缺~~沒告訴香菇他們!!

結果本來可以拍10張的縮...

被搞爛以後就只剩下9張

其中依張還是被搗亂ㄉ= =

火大(勃然大怒)

唉~~~最可憐的應該是我吧??

起出五個人拍時我真正只有拿到兩張

因為都重複= =

其他四個都沒有重複

好歹我也有付錢阿ˊˋ

討厭啦。>︿<。

不過我自己還有跟培a偷拍~

呵呵!!12/27又可以再拍...

月眉有2*台的拍貼機

到時候我媽給我的錢我大概會花很多在拍貼上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