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討厭> " <

最近都不能玩啥電腦...

好難過ˊˋ~

最近很多人都在討論為啥我變的跟國一差這麼多(汗)

不常說話= ˇ =

因為我只要一說話...

就會突然冷場@@~

所以我在國二就變得比較內向~~

假如真的硬要我批哩啪拉說一長串

你們先準備五件毛皮大衣在來找我= ="

哈哈...(冷~)

本貓我押...

在東天要受下3kg為目標= ="

一直到明年...密= ˇ ="

我現在要朝向日系龐克邁進!!

頭髮我也會抓了>/ / /<

所以想看只能等俺高中囉~!

嘻嘻ˇˇ

大家就在等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