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 " <

好冷呦~~~~

不知道大家絕得呢??

我快冷到神經失調了= ˇ ="

聖誕節又到啦~~

一年又過去了...

好快的說@@~

一眨眼...

我又老了一歲了( 汗 )

最近本貓在織圍巾= =+

(謎:你會喔??)

廢話= ="

我值好一條了>ˇ<90分的喔~!

驕傲的ㄋㄟ= ˇ =

想要嗎??

嘿嘿...不給ˋˇˊ

除非是我很好的朋友...

否則其他人一率給我毛線我來織

哈哈....

(謎:智障喔你ˋˊ)

靠...死謎!欠扁喔ˋˊ

(謎退縮退縮)

本貓絕得最近的风好可怕喔ˊˋ(驚驚)

很像是大電風扇快爆炸一樣0.0"

請原諒本猫的爛譬喻...

國文沒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