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超快的說ˊˋ

一轉眼又過掉了一年....

我不要啦> " <

這樣就要升國三了!!

來吧....談談今年我做了什麼= =++

2/10號我創了無名> /// <(誕生日)

可是人氣爛的跟什麼一樣 (悲)

今年呀~~我印象很深刻就是我們烤肉0.0+

夏天烤肉(俺的天...可是還玩的很開心)

我們整個就是超high>ˇ<

今年本貓還有做了一大堆很好笑的事...

通通收錄在「喵~的手札」裡~~

雖然沒有說很多篇...

可是我都有把它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呦^^!

今年...

本貓的愛情史也熬出一個結果囉=///=

結果是啥呢~~不給你知道=ˇ=

一開始本貓創無名時還很懵懂無知~

可是現在改變了好多好多> " <

一年而已!!我變了!!

大家也變了!!變的好多好多壓ˇˇ

我不希望結束這一年...

這樣我的好多朋友们都要離開大倫了ˊˋ

暑假...寶貝學姐學長们都要畢業了

我也要升國3了!!

學姊學長们都叫我要更成熟...

我不希望壓>"<

今年要結束了...

我的新希望是!!

1.無名人氣暴增

2.學長姐们不會旺了我

3.找個心儀的對象

4.變成正妹(哈哈....)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New Year^^!(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