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ㄙㄨㄚˋ」~~~2007年啦ˋ0ˊ

有沒有絕得...跟平常依樣嘛~"~

噗...新的一年我要更認真= =+

1/17.1/18我要段考嘎~

所以...我要拼拼拼拼拼~拼~到10名內= =+

周考我都11名了!

10名有啥不可以ˋˊ

我這次一定要拼到爆肝.拼到手殘+腦殘= ="

(謎:那個...救護車準備一下喔)

ㄜ...也對@@~

新的一年我要升國三囉!!

所以囉~

不要啦....(抱頭痛哭)

好無言噢~~~要準備想要考哪個學校ㄌ= =~

悲哀中ˇˇ

1/3號我們要校外教學= =++

我已經跟唄做好要high死的準備了~

我斷軌想連續作2次ˋ0ˊ

挖哈哈....

然後也要拍貼=ˇ=~

科科...ˇˇ

總之我1/2根本不想上課= ="

就是這樣~~哈哈

住大家新年快樂嘎>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