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拼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嘎=ˇ=

我終於把小水滴用好了(開心)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學日文了= ="

當然有幾個我當然看的懂~

不過才那一些字而已...

有啥麼屁用哩?您說是吧!?

不過我用好小水滴之後...

俺發現俺不是很會用= ="

總絕得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例如被我養死之類的(汗)

好啦好啦...

今天本貓有稍微做一些改改改改~~版啦!

原諒我唄> " <

改的實在很不好看...

我已經在努力了ˊˋ

我一定會把所有電腦程式重新匯整

輸入到我的頭腦裡面=ˇ="

到時候就會看到我的無名變的水水的~

不過因該還要很久吧??

ㄚ哈哈哈.....

今日人氣很不錯=ˇ=~

希望大家把你們的親朋好友通通拉過來

幫俺回應回應還有灌灌水啦!!

謝謝大家~阿哩嘎哆苟搭一嗎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