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的陽光普照的好天氣=ˇ=

(謎:我都快被吹走了...還好天氣- -)

好啦= =~壞天氣就壞天氣嗎>"<

呿呿....

今天上音樂課在看NANA-///-

娜娜的搖滾風超級帥+超級正

奈奈卻有點阿達媽秀斗的感覺= =~

不過超級可愛的...

然後我們邊看邊笑...

阿泰被我們說成飛利浦燈泡=ˇ="

(就真的很光頭嘛ˊˋ)

然後看著看著時間就過了一節課

離開時...還依依不捨的勒ˇ= =~

然後在操場上...

瓊魚老師>///<

好久沒看到您了(押....興奮中=ˇ=)

老師在嘉義教...

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了ˊˋ

上課以後...

我才發覺今天好多大學生回來看老師喔= =~~

然後在上海苔的數學課我很搞笑...

把數學講義拿成英文講義= =

後來有一個號稱「周杰倫」的學長來教我們一題數學

結果全班就開始嫌他字醜...

畫的太爛...等等=ˇ=~

他同學也一起笑...

然後海苔說:以後你們回來我也會叫你們上來寫,把握當學弟妹的時機吧

全班聽到...(傻眼)

周杰倫學長其實教的不錯...(有前途=ˇ=)

不過字醜了點= =~

海苔也嫌它喔0.0

並不是只有我們嫌阿~~~我先聲明...

後來放學後...

我跟香菇一起騎車回家

香菇說:不要騎到田裡阿(因為騎邊邊所以香菇才這樣說=..=)

後來我技術好的沒有騎到田裡

香菇又說:挖~~沒騎到田裡(口也)!

我的技術沒那麼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