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他來個改版= ="

呼~~總算把音樂弄上去ㄌ...

之前語法弄錯ˇ

音樂就沒了ˊˋ

最近要過年了!!

我又可以吃我最愛的炸年糕了=///=

哈哈=ˇ=(流口水中)

不知道大家對我這次的改版如何??

css那裡我還是不太會用= =~

所以可能有待加強吧?

星期日要去墾丁ㄌ= =~

不知道會不會來個豔遇??

ㄆㄆ...開玩笑的...

昨天我拿到棒棒堂的簽名了@@!

小傑帥啦=ˇ=~

棒棒堂boys也讚啦!!

昨天晚上去逛逛男孩們的blog

我看到阿本家的(taki君)@@~

我的媽呀=///=

也太可愛了吧!!

果然是公主幫總召...

寵物也可以這麼可愛=ˇ=!

真是羨慕~~

我突然在想~!!!

我也想加入公主幫= ="

哈哈ˇˇ

我瘋掉了(汗)

去墾丁~我絕對不會忘記我的無名= =+

我會偷偷溜去網咖@@"

好好的給他玩勁舞!

好好的給他打網誌XDXD

所以大家還是一定要來光顧呦^^!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交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