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今天是除夕夜ㄟ~(開心貌)

不知道會拿到多少壓歲錢-ˇ-(摳摳嘎~)

今天是除夕...

明天我就要去墾丁3日遊了(鏘鏘)

我會想盡千方百計...

溜溜溜到網咖= =+

噓~~別跟我媽說@@"

紀念品的話蔫...

我只會給一些特定的人=ˇ=+

(送貝殼?!)

開玩笑= =+

當然不會啦!!

送.....秘密!!

最近天氣真不是平常的冷= =~

而是異常的熱...

所以我今天就在加穿了短袖&7分褲

想到明天去墾丁...

我看我會不會曬一件背心回來??(學唐禹哲!?)

ㄆㄆ...

墾丁會想到沙灘

陽光、沙灘、比基尼!?

不是= ="

陽光、沙灘、猛男!!

更不是了= ="

老公別生氣噢=ˇ="

哈哈....

到時候我會去網咖打我可愛的網誌!!

所以大家要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