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嚕嚕=ˇ=~

昨天從墾丁回來感覺真好XD

可是我變成黑美人了(汗)

真應該拍拍我去墾丁前和墾丁後=ˇ="

不只這樣!!

我還曬了一建七分袖回來@@"

真是太厲害了我...

明天要和老公交換禮物耶=ˇ=!

哈哈....

好開心噢=///=

話說明天....

我表弟要從台北下來(嚇)

我之前跟她傳了一些有的沒的簡訊= ="

沒臉見他ㄖˇ(無言)

啥簡訊...

被他騙的簡訊0.0"

真的有點想給他廁所見(怒)

所以我也不知道明天要不要裝病

更何況我不用裝病了吧= ="

從墾丁回來...

骨頭都移位的說(飄~)

所以我也不太想去...

昨天打了好多墾丁遊的網誌!!

已經全部po上去了=ˇ=!

所以請各位多多支持搂XDXD

不要在問我的人氣為啥這麼低了(汗)

你們又不幫我衝人氣= ="

我哪來的辦法阿??

尤其是你mationˋˊ(直接點名)

問的那麼兇= ="

又不幫我灌水...

還敢說ˋˊ!

罰你每天到我網誌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芝麻ねこ≡°ω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